[問題] 桃園杰士堡健身房要結束了!有問題請教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愛人好難 尤其 是女人)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2:01), 編輯推噓14(14013)
留言2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一個問題,去年杰士堡風光開幕沒多久我就加入拉,喜歡那邊的原因是 因為燈光明亮且地方乾淨,然而驚傳財務危機即將倒閉,想請合約上有寫說如果倒閉 我們可以不需要繼續繳信貸分期的錢,如果是繼續提供場地(應該是轉會籍到其他家) 我們就要繼續繳信貸的錢,問題來了,第一 :如果倒閉之前先繳的錢該如何退回 第二:如果轉到我不喜歡的健身房 我還能夠退嗎? 謝謝大家 詢問櫃檯 是說下周二告知,怕等到下周二就像桃企一樣,前一天好好的隔天就倒閉!! 謝謝大家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20.114

02/21 12:31, , 1F
桃園去年今年突然冒出一堆健身房....果然
02/21 12:31, 1F

02/21 13:48, , 2F
這麼快
02/21 13:48, 2F

02/21 13:50, , 3F
我買的是旁邊的極限,不知道會不會是下一個?(抖
02/21 13:50, 3F

02/21 13:51, , 4F
極限應該不至於!!!!
02/21 13:51, 4F

02/21 14:03, , 5F
囧~ 桃園市場還是有限,大家搶這塊餅後.就會有人GG~
02/21 14:03, 5F

02/21 15:15, , 6F
坦白說 這種倒閉還蠻正常的 一下子開那麼多間 真的很
02/21 15:15, 6F

02/21 15:15, , 7F
誇張
02/21 15:15, 7F

02/21 15:43, , 8F
勿忘桃企~~~
02/21 15:43, 8F

02/21 15:54, , 9F
我在極限~聽裡面的說業務說:人不如預期!!!!!!
02/21 15:54, 9F

02/21 15:54, , 10F
應該不會倒吧~
02/21 15:54, 10F

02/21 18:22, , 11F
有夠快就停損了,這個老闆也太有效率了!
02/21 18:22, 11F

02/21 18:26, , 12F
請問這消息來源為何? 有朋友也是那裏會員
02/21 18:26, 12F

02/21 20:00, , 13F
桃園其他區的極限我不知道,但是中壢的應該不是問題
02/21 20:00, 13F

02/21 20:32, , 14F
桃園極限我不清楚 但南崁人很多.....
02/21 20:32, 14F

02/21 22:46, , 15F
極限都要準備去台北展店了...不用擔心 = =
02/21 22:46, 15F

02/22 00:02, , 16F
今天去問 老闆說請假!聽櫃台說 好像要跟健身工廠談!!
02/22 00:02, 16F

02/22 00:17, , 17F
比較在意的是!繳了錢怎拿回阿
02/22 00:17, 17F

02/23 03:49, , 18F
呵呵...
02/23 03:49, 18F

02/23 11:05, , 19F
樓上是威力大~我知道威尼斯也不錯!但你的呵呵~讓人覺得
02/23 11:05, 19F

02/23 11:06, , 20F
好像在看好戲!這樣對於我們來說感覺不是很好!
02/23 11:06, 20F

02/23 20:07, , 21F
我並不是在看好戲...而是知道的內幕太多了!
02/23 20:07, 21F

02/23 20:07, , 22F
讓你誤會抱歉了!
02/23 20:07, 22F

02/23 20:33, , 23F
威力大原本是杰士堡最初的教練主任 他真的沒有惡意
02/23 20:33, 23F

02/24 13:58, , 24F
我懂!我看過威力大也參觀過 可惜是太晚開!要不威尼斯更近
02/24 13:58, 24F

02/24 22:58, , 25F
請問有人有消息嗎?
02/24 22:58, 25F

02/24 23:10, , 26F
明天老闆會在 七點公布 一起去捍衛權益吧
02/24 23:10, 26F

02/24 23:17, , 27F
好酷 老闆找到錢了嗎
02/24 23:17, 27F
文章代碼(AID): #1J1i-p8i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1i-p8i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