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下] 02/23(日) 桃園=>台中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0.oa)時間12年前 (2014/02/22 01: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J1ug_5v ] 作者: gigigaga1100 (0.oa)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 02/23(日) 桃園=>台中 時間: Sat Feb 22 01:19:53 2014 姓 名 :Ryan 性 別:male 電 話 :0978923052 職業(學校):儀器業務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Honda city 確切日期時間:晚上七點到八點左右出發 行經路線:司機要從桃園前往台中,目前乘客一人,再徵兩人 桃園上車路線可彈性配合, 下車處盡量以交流道或市區為主,順路的話可將您送到指定地點 其他地點可再討論~ 歡迎站內信或來電討論 備註:1.禁菸酒,車上可吃可喝,車主隨和XD,別灑出來就好QQ 2.寵物跟大型行李事先告知即可^^ 3.補貼車資1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6.143 ※ 編輯: gigigaga1100 來自: 59.126.56.143 (02/19 21:37) ※ 編輯: gigigaga1100 來自: 61.223.81.186 (02/21 01: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90.19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igigaga1100 (42.77.90.197), 時間: 02/22/2014 01:24:01
文章代碼(AID): #1J1ukpbo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1ukpbo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