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昨天傍晚北桃園一直跳針?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我要加油!:))時間12年前 (2014/02/22 05: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昨天傍晚我在看<<康熙來了>>, 結果一直出現跳針的狀況 就是一段影片講沒多久又會重播 明明主持人1分鐘前才問過這問題 怎麼後面又跳回去重播 感覺很嚴重卡帶? 轉去看新聞台也一樣! (但有的電視台卻OK) 想說到底是電視台問題? 還是北桃園的問題? 還是我家電視有問題? 請問昨天傍晚六點左右 看北桃園的人是否有同樣的狀況?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79.4

02/22 11:34, , 1F
正常能量釋放
02/22 11:34, 1F

02/22 19:55, , 2F
我們家也是這樣@@
02/22 19:55, 2F
文章代碼(AID): #1J1yhJrb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1yhJrb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