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藝文特區附近可以坐吧檯的餐廳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綱)時間12年前 (2014/02/22 20:1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一個女性友人吃飯 發現坐吧檯(左右)很自在 不會有面對面的尷尬 還可以看著店員忙來忙去的用東西 但是我除了中壢的柚(火車站附近)之外,找不到類似的了耶 石二鍋好像類似,但他不能訂位...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呢? 最好是藝文特區附近,不然就桃園市內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52.160

02/22 20:39, , 1F
Fridays可以坐吧檯區
02/22 20:39, 1F

02/22 20:48, , 2F
十八番居酒屋可以
02/22 20:48, 2F

02/22 21:55, , 3F
麥噹噹的窗邊(誤)
02/22 21:55, 3F

02/23 03:10, , 4F
中正路上一家新開的XXKITCHEN,不過我也沒去過
02/23 03:10, 4F
文章代碼(AID): #1J29JXk_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29JXk_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