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巨蛋打羽毛球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1234567)時間12年前 (2014/02/25 19: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手很癢~~XD 很想打羽毛球 但是苦無場地 在傳說中的羽球版跟 羽球共和國尋覓了好一陣子 (但都需要分攤場租 而且看起來都是小小團體 我獨自一人不敢貿然闖入... 找到了巨蛋羽球場這塊綠洲 場租看起來是免了! 球我會帶! 小弟我程度普普 自認基本的接球還算可以XD 主要是想流流汗 順便交流球技 歡樂羽球的也歡迎喔!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加入!! 日期我希望挑平日的週五 開放時間是 18:00~20:00 地點是 330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號 http://goo.gl/aE3qMI 目前希望以line群組討論 如果時間地點都可以配合的 就直接傳給我ID吧~~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6.115.9

02/26 22:00, , 1F
只到8點 ,有點早 !6點才剛下班QQ
02/26 22:00, 1F
文章代碼(AID): #1J383ccq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383ccq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