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純手工干貝麻辣醬試吃心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堯仔)時間12年前 (2014/02/27 11:35),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小弟在PTT桃園板幸運預約到一罐100g試吃的珍鱻純手工麻辣醬。 前兩天親自到老闆的社區拿,答應老闆好吃的話要幫他介紹一下,所以就簡單寫一下 試吃後的心得: 昨天中午迫不及待的打開跟同事一起分享,一小湯匙挖起來,還不錯哩!有小魚干、 香菇、干貝顆粒,分享給幾個同事讓他們也挖一匙加到便當的白飯上,大家的反應超 熱烈的,幾乎都不用配其他菜就扒飯好幾口,因為又香又麻又辣,整個胃都開了~~ :) 這味道跟以前去賣場買的那些一罐一百多真的不一樣,大賣場那些大量生產的我吃過 兩三種,裡面料沒那麼豐富,而且吃起來死鹹嗆辣,很像泡麵裡的鮮紅色辣油包的味 道,扒完飯後還要罐很多水才會去除嘴裡的辣感。而試吃的這罐剛入口的時候,雖然 會覺得很辣,但隨之的香和麻感覺會讓人覺得很對味,扒完飯後不用喝開水,大約三 五分鐘後辣感就退掉了。而且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這麻辣醬我昨天連吃了兩餐, 今早起床便便的時候,竟然完全沒有辣痛感,而且沒有拉肚子喔! :) 我同事說好像 天然的麻辣醬應該就是要這樣,不傷消化系統。 分享完畢,我們辦公室又開始要瘋揪團了! 剛剛聯絡老闆,他說主廚有在上班(好像 是知名鐵板燒店),要等主廚放假有空時才能依訂單量採買食材製作,那就只好等下 一批的小確幸囉! :) 這個好吃的純手工干貝麻辣醬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malasau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3.7

02/27 13:28, , 1F
感覺超好吃..
02/27 13:28, 1F

02/27 14:24, , 2F
我也有拿到一罐試吃品 的確還蠻好吃的喔
02/27 14:24, 2F

02/27 14:59, , 3F
麻辣跟小辣的辣度會差很多嗎 @@?
02/27 14:59, 3F

02/27 15:12, , 4F
有拿到一罐 這禮拜要拿回去給會品嘗的老爹吃 他們的滷味
02/27 15:12, 4F

02/27 15:12, , 5F
也超好吃的
02/27 15:12, 5F

02/27 15:56, , 6F
我也有拿到耶!我拿的是小辣,連不吃辣的老公都說讚喔!!
02/27 15:56, 6F

02/27 16:01, , 7F
原PO說的沒有錯,完全沒有辣痛感 嘻~ Y^.^Y
02/27 16:01, 7F

02/27 17:09, , 8F
我的是香菇+麻辣,我愛吃辣,試吃罐的辣度我可以接受! :)
02/27 17:09, 8F

02/27 18:09, , 9F
敝人也有拿到小辣 不過敝人嗜辣XD 但香氣十足 口味不錯
02/27 18:09, 9F

02/27 21:18, , 10F
噗~~剛剛最後一罐麻辣被我收走哩~XD
02/27 21:18, 10F

02/28 01:35, , 11F
晚上老饕回報 小辣辣度不足 應該要買麻辣才對。
02/28 01:35, 11F

02/28 01:35, , 12F
但是整體而言他非常驚豔! 非常好吃
02/28 01:35, 12F

02/28 17:37, , 13F
謝謝網友的建議,我家主廚得到了很大的信心,也會努力提供
02/28 17:37, 13F

02/28 17:39, , 14F
健康美味的產品持續服務網友 :)
02/28 17:39, 14F
文章代碼(AID): #1J3hAEvr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3hAEvr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