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28連假拉拉山人潮?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蟬時雨)時間12年前 (2014/02/28 15:40),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明天打算一早跟朋友開車上拉拉山走走, 想請問是否有板友知道人潮狀況如何? 怕人太多會不好停車之類的QQ 另想請問若是上午八點出發, 從桃園開車到拉拉山是否大約兩小時左右? 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狀況, 先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4.129

02/28 19:00, , 1F
如果你要去恩愛農場,在上巴陵就會有管制上下山
02/28 19:00, 1F

02/28 19:01, , 2F
早發沒關係.怕是你回來,今天回堵到三民一帶
02/28 19:01, 2F

02/28 20:43, , 3F
桃園上交流道到下大溪 沒塞車20分鐘能到 但通常假日 大溪交流
02/28 20:43, 3F

02/28 20:44, , 4F
到車都很多 所以你抓兩個小時是差不多....
02/28 20:44, 4F

02/28 21:26, , 5F
等你睡飽了 開車出門,塞車也會塞到飽
02/28 21:26, 5F

02/28 21:41, , 6F
呃 感謝各位 那我們再商討看看 不然只好再早點出門了QQ
02/28 21:41, 6F

02/28 22:53, , 7F
如果你們可以8點前到大溪交流道 那應該不會塞
02/28 22:53, 7F

02/28 23:15, , 8F
謝謝C大 我們決定提早一小時出門了^^
02/28 23:15, 8F

03/02 00:44, , 9F
才剛去回來,早上六點從平鎮出發,才不容易塞車
03/02 00:44, 9F
文章代碼(AID): #1J43rHYq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43rHYq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