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桃園人的憤怒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4/25 23:2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放就算了 連當地居民都不告知 簡直是變相的蘭嶼核廢料場翻版 不過比較慘的是 桃園人放的是比蘭嶼更危險的高放射性核廢料 然後 沒金錢補助 但是有補助一些癌症給當地居民 ※ 引述《luluhihi (三星殺手Lamigo)》之銘言: : 核廢料放在桃園 真的踩到我的紅線了 : 我做的兩張圖 是桃園人就一起換吧 : 臉書封面照片 http://ppt.cc/x8V~ : 臉書大頭貼 http://ppt.cc/8zd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7.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439467.A.4D7.html

04/25 23:30, , 1F
但是有補助一些癌症給當地居民XDDDD
04/25 23:30, 1F

04/26 00:31, , 2F
當地居民 一天好像拿1k去處理核廢料,沒記錯的話
04/26 00:31, 2F

04/26 11:20, , 3F
我是覺得不管大家的立場如何 支持核研所遷建or反對
04/26 11:20, 3F

04/26 11:20, , 4F
都應該跟年底的候選人反映情況
04/26 11:20, 4F

04/26 11:21, , 5F
雖然要跟政治掛勾,但是不可否認要特過政治解決這個問題
04/26 11:21, 5F

04/26 11:21, , 6F
綠黨的立場很明顯 但是KMT跟DPP的候選人,大家可以問一問
04/26 11:21, 6F
文章代碼(AID): #1JMduhJN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duhJN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