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扯!核廢料放桃園 在地人竟不知情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4/25 23: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氫爆本身是還好 就跟瓦斯氣爆一樣 瓦斯氣爆時有所聞 但是氫爆的同時會把高放射線物質給炸出去 去污染附近 福島就是氫爆 把高放射線物質給釋放出來 ※ 引述《BaLaBruce (拔剌咧)》之銘言: : 我好睏........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強者老爸 : 他是當時候 負責執行燃料棒封存以及封爐的人員 : ※ 引述《filmwalker (外面的世界)》之銘言: : : http://ppt.cc/Vl2m 蘋果即時 2014年04月22日 : : 很多人都知道蘭嶼擁有一座核廢料儲存場,卻很少人知道,更高階的廢棄燃料棒等核廢料 : : ,其實就放在人口密集的桃園,曾經在核研所工作過的核工專家最近更爆料,核研所曾發 : : 生多次氫爆,嚴重污染附近的農田跟水源區。 : : 曾在核研所任職副研究員的賀立維博士近日透漏,核研所在處理核廢料時至少發生七次氫 : : 爆與失火事件,嚴重污染周邊環境與大漢溪水源,當時被美方灌漿封掉的實驗室、原子爐 : : 廠房也從此荒廢,迄今沒有任何維護處理,他並指出,因為遭到輻射污染的,核研所附近 : : 的崁津部落癌症病例是桃園之冠,桃園還因此多次出現輻射馬路 : 沒有影響到大漢溪,所以桃園人別太危言聳聽 : 就我強大老爹所言,這位在發生意外時,幾乎所上的組長都到現場,但他老人家回家去了 : 他本人不愛到現場,都是要底下的人去,完全不碰輻射。 : 寫寫報告說說話而已,然後繼續做他的組長。 : 然後我爸執行只能繼續作吃輻射處理後續事情長達約1年半,完成封爐。 : 那為啥要封爐.....就是有個美諜叛逃阿....老美不爽我們在幹的事情...阿就這樣 : 蘋果有說~ : 阿氫爆咧?很恐怖嗎........? : 其實就是輻射照射會產生氫氣,濃度到7%以上氦氣壓制不住與空氣接觸的小爆炸而已.. : 就像大汽球破掉那樣....嚴重一點就是指是放大數倍,總之比瓦斯氣爆小很多 : 不然我早就沒爹了= = : : 我是中壢人針對桃園民眾進行調查,發現高達85%的桃園人不知道桃園有核廢料儲存廠, : : 甚至有住在龍潭20年的網友直言:住了20年都不清楚龍潭有核廢料儲存場,對此,我是中 : : 壢人團長王浩宇不滿表示,民眾有知的權利,核研所長期隱瞞核污染狀況,應該儘速說清 : : 楚講明白,否則將號召民眾路過核研所,要求資訊公開。 : : 據了解,綠黨桃竹苗支黨部去年就曾爆料核研所儲存著比蘭嶼還高階的核廢料,包含廢燃 : : 料棒跟重水都被放置在我們日常所喝的自來水水質水量保護區附近;過去也曾有媒體報導 : : ,環保人士在核研所周邊的溪流、土地做監測,發現大漢溪和周邊農地的銫137含量超過 : : 正常值的30倍,但始終沒有獲得多數桃園人關注。 : 那邊圍起來囉~ : : 綠黨桃竹苗支黨部去年就曾爆料,桃園核研所存放許多核廢料,但並沒有獲得關注。 : : 根據原能會公佈的資料,桃園龍潭核研所放置超過1萬枚的廢棄射源,也就是廢燃料棒。 : 放你媽狗屁.....老美 美帝怎麼可能容許我們有那麼多,那些是鈷60 醫療用的 : 真正燃料棒已經被老美運回去了,那次意外就是在處理剩下有問題的燃料棒10來根 : 好啦...........差不多就這樣 : 阿你說老爸身體有沒有怎樣? : 當然有....少了個器官,但是還是頭好壯壯在大陸拼命養家~ : 好啦~~夢醒了~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7.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439542.A.CB6.html
文章代碼(AID): #1JMdvsos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dvsos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