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炸饅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8/18 23:0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今天炸饅頭有開嗎? 今天下雨不知會不會開 如果有開,想衝去吃了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08374076.A.CED.html

08/20 11:12, , 1F
聽說不大好食 !?
08/20 11:12, 1F
文章代碼(AID): #1JyXKypj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yXKyp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