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記] 六越百元剪髮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   忽   )時間12年前 (2014/08/19 22:1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之前一直想去試試 但爬文都有什麼心得 就一直不敢去 今天因為習慣的那家理髮沒接電話 想說就去試試看 - 我是給女生剪 剪到一半跑去弄小孩 不過態度很好 所以我沒有覺得怎麼樣 剪得時間以百元快剪來說久蠻多的 比較仔細感覺也有用心剪 以男生來說只要清爽不ㄔㄨㄛˊ的話我覺得CP值是高於一百 不過如果是要日系韓系的髮型的話應該就不太適合 - """斗六的剪髮而言""" 我覺得可以打趴很多200附近的 (態度+剪出來的感覺 . 很多還會給你一邊鬢角忘記修的) 在往上的話我覺得也不用比 人家才收一百塊 最後這是我今天剪完的圖 http://ppt.cc/rKbG 把五官遮掉看臉就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55.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08457941.A.82C.html

08/19 22:51, , 1F
我是去兩次都男的剪,過程不愉快,反推。
08/19 22:51, 1F

08/20 00:41, , 2F
女生男生都剪過 我分不出來但我媽說還不錯 (?)
08/20 00:41, 2F

08/20 09:14, , 3F
男生態度很跩 不會去了
08/20 09:14, 3F

08/20 20:20, , 4F
覺得剪超久,很慢~
08/20 20:20, 4F

08/25 02:12, , 5F
老闆人真的不錯 很好聊天 雖然看起來酷酷兇兇的 推
08/25 02:12, 5F

09/04 18:38, , 6F
老闆人其實不錯 只是看起來比較兇
09/04 18:38, 6F

10/03 19:23, , 7F
男女都剪過 比很多百元剪髮還更好 推
10/03 19:23, 7F
文章代碼(AID): #1JyrpLWi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yrpLW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