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記] 六越百元剪髮
之前一直想去試試
但爬文都有什麼心得
就一直不敢去
今天因為習慣的那家理髮沒接電話
想說就去試試看
-
我是給女生剪
剪到一半跑去弄小孩
不過態度很好 所以我沒有覺得怎麼樣
剪得時間以百元快剪來說久蠻多的
比較仔細感覺也有用心剪
以男生來說只要清爽不ㄔㄨㄛˊ的話我覺得CP值是高於一百
不過如果是要日系韓系的髮型的話應該就不太適合
-
"""斗六的剪髮而言"""
我覺得可以打趴很多200附近的
(態度+剪出來的感覺 . 很多還會給你一邊鬢角忘記修的)
在往上的話我覺得也不用比 人家才收一百塊
最後這是我今天剪完的圖
http://ppt.cc/rKbG
把五官遮掉看臉就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55.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08457941.A.82C.html
→
08/19 22:51, , 1F
08/19 22:51, 1F
推
08/20 00:41, , 2F
08/20 00:41, 2F
→
08/20 09:14, , 3F
08/20 09:14, 3F
推
08/20 20:20, , 4F
08/20 20:20, 4F
推
08/25 02:12, , 5F
08/25 02:12, 5F
推
09/04 18:38, , 6F
09/04 18:38, 6F
推
10/03 19:23, , 7F
10/03 19:2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