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青麥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神奇的湯姆)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1: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連吃了青麥兩間分店的芋頭沙 我覺得總店的好像比較濃稠比較好吃 總店的芋圓也比較夠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70.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08629547.A.C79.html

08/24 23:18, , 1F
請問總店是哪一家??
08/24 23:18, 1F
文章代碼(AID): #1JzVihn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JzVihn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