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林鄉的統聯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跳跳)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2:25), 12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周要開始到水林鄉工作, 在統聯網站上有查到一些資訊, 從三條崙開往台北的車次有繞經水林,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水林人搭過這班車, 想請問上客&下客的地方是在水林路的代售處還是在其他地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31.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08631110.A.BE4.html

08/21 22:55, , 1F
水林代售處可上下車
08/21 22:55, 1F

08/21 22:55, , 2F
下客站比較多 請自行上統聯查詢
08/21 22:55, 2F

08/22 04:01, , 3F
好像在全家附近 有看過的樣子
08/22 04:01, 3F

08/22 12:30, , 4F
上車在代售處 下車我忘了 如果有交通工具的話可以到
08/22 12:30, 4F

08/22 12:30, , 5F
北港搭比較方便
08/22 12:30, 5F
感謝樓上三位^^我大概了解了 ※ 編輯: smilepapa (122.118.126.77), 08/22/2014 14:45:49
文章代碼(AID): #1JzW56l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JzW56l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