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螺女兒回娘家必嚐美食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好多好多開心)時間11年前 (2015/01/19 19:28), 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一直發囉西螺美食情報站的fb,我的口水都快滴到地板上了>﹏< 身為嫁到遠方異鄉的西螺女兒, 每個月回娘家我有個人返鄉必吃清單, 在次跟大家交流分享哈哈哈 早午餐要先吃 琴連碗糕的碗糕跟米糕配四神湯, 還有阿美小吃麵粉粿湯跟潤餅捲, 跟對面巷子裡的肉圓醬很好吃, 阿美小吃的粿仔要沾肉圓的醬吃。 大雲林眼鏡旁邊的鹹燒餅豆漿, 我一次都買六個鹹燒餅還帶回台北路上吃, 義華隔壁煎菜頭粿菜頭湯(要早起晚去就沒了) 晚餐吃大雲林眼睛鏡斜對面當歸鴨肉麵線, 還有圖書館旁的羊肉米糕跟炒羊肉, 有時也吃東城北方, 還有靠西螺大橋有一攤鵝翅膀好好吃♡♡ (天送豆汁羹也很好吃 雖然我老公覺得羹很像@#$%不是很願意帶我去買) 還有回家一定吃我阿爸做的竹筍包跟玉米起司捲!!! 畢竟家裡的味道最好啦! 快來跟我分享必吃的美食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5.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666930.A.3B3.html

01/19 19:36, , 1F
我自己是西螺人,我吃琴連不到五次...
01/19 19:36, 1F

01/19 19:37, , 2F
鵝翅膀環境沒有很優,基於衛生疑慮也很少吃~
01/19 19:37, 2F

01/19 19:46, , 3F
琴連以前比較好吃
01/19 19:46, 3F

01/19 19:46, , 4F
自從改成碎肉後我也覺得變得沒有那麼好吃了
01/19 19:46, 4F

01/19 19:46, , 5F
不過比上不足比下餘
01/19 19:46, 5F

01/19 19:46, , 6F
台北的碗粿吃起來完全不是這種天然的口感
01/19 19:46, 6F

01/19 19:46, , 7F
至於鵝翅真的很髒可是一兩個月一次還是會有點想念
01/19 19:46, 7F

01/19 19:46, , 8F
哈哈哈
01/19 19:46, 8F

01/19 20:23, , 9F
沒吃過琴連…都吃舊菜市的黑米糕
01/19 20:23, 9F

01/19 20:25, , 10F
拜託跟我說黑米糕在哪兒?!3Q
01/19 20:25, 10F

01/19 20:39, , 11F
建興路果菜市場出口對面那間嗎!?
01/19 20:39, 11F

01/19 20:40, , 12F
我喜歡天送的羹
01/19 20:40, 12F

01/19 21:44, , 13F
西螺人不大會去吃琴連...
01/19 21:44, 13F

01/19 21:52, , 14F
不然西螺人都吃哪家QQ
01/19 21:52, 14F

01/19 22:46, , 15F
琴連都賣觀光客的 我住這麼多年才吃過一兩次吧
01/19 22:46, 15F

01/19 23:04, , 16F
啊啊啊啊我是觀光客,跪求西螺人都吃哪一家orz
01/19 23:04, 16F

01/19 23:05, , 17F
東城附近那間肉圓真的好吃!從小吃到大
01/19 23:05, 17F

01/19 23:06, , 18F
每次回家也必買燒餅 只是假日都很早賣完
01/19 23:06, 18F

01/19 23:08, , 19F
回去必吃豆菜麵跟好來富鹹酥雞XD
01/19 23:08, 19F

01/19 23:09, , 20F
振文書院旁的排骨麵也好吃!
01/19 23:09, 20F

01/19 23:09, , 21F
30元牛肉湯麵!!!!!
01/19 23:09, 21F

01/19 23:46, , 22F
碗粿要吃愛琴海隔壁啦 早餐必吃
01/19 23:46, 22F

01/19 23:46, , 23F
琴連真的不是道地推
01/19 23:46, 23F

01/19 23:47, , 24F
推愛琴海隔壁!!!從小吃到大~~~
01/19 23:47, 24F

01/19 23:49, , 25F
黑米糕就是建興路菜市場對面喔~
01/19 23:49, 25F

01/20 00:34, , 26F
愛琴海的肉粽跟碗粿都不錯
01/20 00:34, 26F

01/20 08:04, , 27F
愛琴海旁邊有一間賣碗糕跟肉粽的那間.
01/20 08:04, 27F

01/20 08:04, , 28F
我從高中吃到現在
01/20 08:04, 28F

01/20 08:38, , 29F
下次回家換吃愛情海那家謝謝大家♡
01/20 08:38, 29F

01/20 16:41, , 30F
老彭煎包
01/20 16:41, 30F

01/20 16:42, , 31F
鵝翅膀現在好像有店面了,在釣蝦場旁邊
01/20 16:42, 31F

01/20 16:43, , 32F
黑米糕有越來越差的感覺,以前不是這樣
01/20 16:43, 32F

01/20 16:43, , 33F
排骨湯整個大走鐘
01/20 16:43, 33F
文章代碼(AID): #1KlEfoE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EfoE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