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西螺女兒回娘家必嚐美食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tell me)時間11年前 (2015/01/22 22:2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看到大家都這麼熱烈的推文覺得好開心喔! 西螺的小吃真的都超好吃~~~ 可是卻有種感覺就是小吃都變得好貴呀 像是以前乾麵只要20元就有了,現在卻要25 30 好來富的鹹酥雞小份以前30現在卻50 三角大水餃以前一顆10元 現在20 最誇張的是土魠魚羹從35變成60 QQ 但西螺的小吃跟別的地方比起來還是便宜很多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3.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936953.A.099.html

01/22 22:52, , 1F
東南國中小蘋果的麵好大碗
01/22 22:52, 1F

01/22 23:01, , 2F
土魠魚因為價格飆升,所以漲最兇
01/22 23:01, 2F

01/22 23:18, , 3F
不推三角大水餃 原因自行搜尋
01/22 23:18, 3F

01/22 23:18, , 4F
台謂乾麵還是20啊 不錯吃
01/22 23:18, 4F

01/23 08:09, , 5F
去外面就會知道家鄉的美味便宜
01/23 08:09, 5F

01/23 11:09, , 6F
豆菜麵旁邊那一間的滷肉飯還是一樣便宜又大碗
01/23 11:09, 6F

01/23 11:09, , 7F
我每次都是去吃豆菜麵+旁邊麵攤的滷肉飯
01/23 11:09, 7F

01/23 23:34, , 8F
三角大水餃...嘿嘿。在地人都知道。
01/23 23:34, 8F

01/24 01:22, , 9F
三角大水餃怎麼了?我蠻愛吃的耶QQ
01/24 01:22, 9F

01/24 01:22, , 10F
可以跟我說嗎
01/24 01:22, 10F

01/24 14:31, , 11F
可以在本版搜尋 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01/24 14:31, 11F
文章代碼(AID): #1KmGav2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mGav2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