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雲林哪邊診所有在抽血驗肝指數的?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就是Yaoga)時間11年前 (2015/01/26 23:27),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aoga (就是Yaoga)》之銘言: :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需求 : 需要自行檢測肝功能以及尿酸指數 : 然後把數據提交給公司 : 因為不想去大醫院檢驗 且花的錢也會比較多 : 所以想問 在雲林這邊有哪間診所是可以測上述所講這兩項 : 最好是可以靠近麥寮這邊的診所 : 感謝了~~要不然就要跑去長庚醫院掛號了 不好意思 再麻煩大家了 最後小弟想想還是直接去麥寮長庚掛號抽血好了 想說比較有公信力以及比較準確 但是小弟遇到幾個問題 原本小弟想說要掛家庭醫學科 就是小弟在網路掛號的時候 https://www.cgmh.org.tw/register/Department.aspx?dpt=M 發現雲林長庚好像沒有家庭醫學科耶... 然後嘉義跟高雄長庚都有 如果只是單純要抽血測肝指數跟尿酸值的話 去掛 一般內科 是可以的嗎? 還是要掛 健康檢查諮詢門診呢? 那雲林長庚比較偏屬於地區性的醫院 掛號費是不是不用那麼貴呢? 另外驗這兩個項目 是否有要提早空腹八小時呢? 以上掛號的問題還煩請各位指教囉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286075.A.E51.html

01/26 23:44, , 1F
掛肝膽腸胃科
01/26 23:44, 1F

01/26 23:57, , 2F
可是只是簡單抽個血 除了驗肝指數之外還有尿酸耶
01/26 23:57, 2F

01/26 23:57, , 3F
這樣掛肝膽腸胃科適合嗎@@
01/26 23:57, 3F

01/27 00:07, , 4F
建議可以掛 健康檢查諮詢門診 其實如果怕掛錯科,可
01/27 00:07, 4F

01/27 00:07, , 5F
以播電話去詢問可能會更快
01/27 00:07, 5F

01/27 09:00, , 6F
要空腹 至於掛哪科直接問櫃檯吧 比較快...
01/27 09:00, 6F

01/27 09:01, , 7F
大醫院掛號費都不便宜就是
01/27 09:01, 7F

01/27 09:02, , 8F
麥寮的診所不知道 虎尾有
01/27 09:02, 8F

01/27 09:57, , 9F
你就說最近勞累想驗個肝指數
01/27 09:57, 9F

01/27 15:28, , 10F
肝指數不用空腹,尿酸不確定
01/27 15:28, 10F

01/27 20:08, , 11F
這種檢查去哪裡都一樣,跑機器而已
01/27 20:08, 11F

01/27 20:09, , 12F
尿酸不用,但是如果痛風發作要等至少兩周再驗才會準
01/27 20:09, 12F

01/27 20:09, , 13F
這是很基本的檢查項目,只要有看內科的診所都會有
01/27 20:09, 13F

01/29 21:17, , 14F
如果你是麥寮或台西人的話,攜帶身分證去麥寮長庚說
01/29 21:17, 14F

01/29 21:18, , 15F
要做鄉民健檢就行了,一毛錢都不用出!
01/29 21:18, 15F

02/06 12:27, , 16F
斗六莊德華,星期六有開,早上空腹去
02/06 12:27, 16F
文章代碼(AID): #1KnbpxvH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nbpxvH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