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雲林斗六 迪化街紅麵線臭豆腐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ouglas82328)時間11年前 (2015/04/12 21:30), 11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AKbgCI ] 作者: aa82328 (douglas82328)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雲林斗六 迪化街紅麵線臭豆腐 時間: Sun Apr 12 00:18:42 2015 餐廳名稱:迪化街紅麵線臭豆腐 消費時間:2015/4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128號 電話:05-5360110 營業時間: ----------------------------------------------------------------------- 圖文好讀版:http://douglas82328.pixnet.net/blog/post/109991168 純文字貼上版: 2015.4.9 原本迪化街臭豆腐是位在中正路上面 但在最近搬到莊敬路上 店面變得比以前更加寬敞,外觀也更加氣派 除了原本就有的臭豆腐系列還有麵線以外,現在又多了幾種不同口味的小火鍋 店內位置變的更多,照片照到的只有一半的座位而已 菜單~~~ 連菜單整個都重新設計了!!! 真的是大手筆啊 脆皮臭豆腐($40) 臭豆腐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 以臭的程度來說,不算太臭 外皮酥脆的沒話說,入口真的會有卡吱的聲音 每個豆腐中間都有一個洞,灌入店家淋的醬料還有蒜茸 還有台式泡菜,口感真的是豐富,好吃的沒話說 大腸麵線(大,$50) 店家桌面還有提供醋,加一點進去,更提味!!! 除了有大腸麵線&酥炸臭豆腐以外 這裡的清蒸臭豆腐也是蠻熱門的,一小鍋裡面有大腸、豬血、臭豆腐 超過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30.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8769130.A.312.html

04/12 00:58, , 1F
麵線好吃><
04/12 00:58, 1F

04/12 01:18, , 2F
加店家的辣醬一起吃也很夠味, 會上癮唷...
04/12 01:18, 2F

04/12 01:19, , 3F
紅燒鍋裡用炸臭豆腐塊,滿特別的口感
04/12 01:19, 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a82328 (1.170.130.181), 04/12/2015 21:30:20

04/12 22:35, , 4F
那裡一棟一千初 買了兩棟財力雄厚
04/12 22:35, 4F

04/12 23:26, , 5F
喜歡清蒸臭豆腐
04/12 23:26, 5F

04/13 00:30, , 6F
他們家脆皮臭豆腐好吃!
04/13 00:30, 6F

04/13 02:28, , 7F
每次外帶後車上氣味久久不散,有夠臭,但也很好吃
04/13 02:28, 7F

04/13 02:28, , 8F
~~
04/13 02:28, 8F

04/13 14:38, , 9F
原來這麼賺………
04/13 14:38, 9F

04/13 16:33, , 10F
那邊是學區 不便宜阿...
04/13 16:33, 10F

04/13 17:00, , 11F
怎麼聽我媽說是自建的
04/13 17:00, 11F

04/13 17:12, , 12F
看完立馬去吃了一盤!
04/13 17:12, 12F

04/14 14:56, , 13F
蒼蠅超級多
04/14 14:56, 13F

04/15 01:19, , 14F
兒子的成年禮是一台BMW耶!財力不可小看XD
04/15 01:19, 14F
你跟他兒子很熟齁XD ※ 編輯: aa82328 (111.83.123.139), 04/15/2015 07:54:10
文章代碼(AID): #1LAdDk0N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AdDk0N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