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雲林斗六 迪化街紅麵線臭豆腐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15 22:3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怒刪 圖文好讀版:http://douglas82328.pixnet.net/blog/post/109991168 2015.4.13新增 http://i.imgur.com/wg3swff.jpg
清蒸臭豆腐($80) 有附一碗白飯,這樣一份我一個大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酥炸的,相對起來,清蒸的是口味比較【淡】了一點 裡面的料有豆皮、臭豆腐、高麗菜、米血、鴨血、還有些許火鍋料 湯頭還不錯喝 -------------------------------------------------------- 2015.4.15新增 今天晚上本來和爸爸弟弟要去吃阿國獅的,我雖然比較偏好魷魚興嘴吃嘴,但阿國獅我從 以 本來想趁著今天去吃吃看,看看兩家的口味究竟哪裡不同,但騎機車到了門口才發現今天 公 後來決定再前往迪化街,迪化街搬家後,爸爸弟弟也還沒去過他們新店,到了店家後, 爸爸說他們這兩個連棟的店面一定不便宜,他說這個價碼比ptt上面的版友說的價碼還要 高? 對我來說,東西好吃最重要!!!! 回歸正題,這次我和弟弟點了平常沒有點過的兩個火鍋類的臭豆腐來吃吃看 http://i.imgur.com/yYx2o3W.jpg
紅燒麻辣臭豆腐(不辣,$80) 由於我不敢吃辣所以我劃了不辣,但這上桌和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這個基本上就是將清蒸臭豆腐換成脆皮的,一鍋大概有3塊脆皮(6個半塊) 如果是這樣,那我還比較喜歡單吃一般正常的脆皮,比較可以吃到它的脆!! http://i.imgur.com/joboL4F.jpg
三色麻辣臭豆腐(不辣,$80) 弟弟點的,它基本上就是用清蒸的、脆皮的、還有麻辣的臭豆腐各2塊組成 湯的部分跟清蒸還有紅燒是大同小異,但因為有麻辣的臭豆腐,所以點不辣但依舊可以吃 到 但不敢吃辣的弟弟表示並不會感到有辣的感覺,基本上三色就是清蒸、紅燒、辣魯的綜合 版 不過這樣吃下來我還是最愛脆皮臭豆腐+大腸麵現這個經典組合啊~~~~ 之後有機會再嘗嘗它們的泡菜鍋還有泰式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34.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108648.A.3CF.html ※ 編輯: aa82328 (1.170.134.96), 04/15/2015 22:39:59 ※ 編輯: aa82328 (1.170.134.96), 04/15/2015 22:42:19 ※ 編輯: aa82328 (1.170.134.96), 04/15/2015 22:45:47

04/15 23:31, , 1F
中間文章要不要編輯一下........
04/15 23:31, 1F
※ 編輯: aa82328 (1.170.134.96), 04/16/2015 00:09:09

04/16 10:43, , 2F
這間是之前上過新聞的那間嗎?
04/16 10:43, 2F
哈哈,是的 ※ 編輯: aa82328 (111.82.109.74), 04/16/2015 13:27:26

04/20 17:48, , 3F
恩....我是女生 吃不飽@@"
04/20 17:48, 3F
文章代碼(AID): #1LBdUeF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dUeF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