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玻璃罐沙拉的罐子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密碼呢)時間11年前 (2015/06/26 16:4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被這東西燒到,就算吃膩也可當一般食物儲存用, 不知道雲林哪裡有賣此類大小的玻璃罐。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3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308052.A.269.html

06/26 18:15, , 1F
一般五金大賣場都會有賣 你找保鮮罐就對了
06/26 18:15, 1F

06/27 19:05, , 2F
我前幾天也有買欸也是被燒到,我買大創的
06/27 19:05, 2F

06/28 12:57, , 3F
樓上有照片嗎?容量是?我有網路上找750ml 89元
06/28 12:57, 3F

06/30 00:22, , 4F
照片上傳不了…我是買500 ml的覺得玻璃有點薄, 但
06/30 00:22, 4F

06/30 00:22, , 5F
不影響使用
06/30 00:22, 5F

06/30 00:22, , 6F
也有很多容量可以選擇,也有玻璃比較厚的
06/30 00:22, 6F
文章代碼(AID): #1LZH0K9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ZH0K9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