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火車站附近的捐血站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獸控)時間11年前 (2015/06/29 12:4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斗六火車站附近還有捐血站嗎 印象中好像一直有一台車在那邊 但剛剛google又看到新聞說好像撤了 因為不住斗六 想要捐血但不想白跑一趟 還請版友回答 謝謝 題外話 剛剛看新聞說到最缺O型血 有熱血的版友快衝吧 -- 作者 ckenken (混沌之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娃哈哈酸奶突爆炸 男被炸傷眼:好似手榴 時間 Wed Oct 23 15:04:29 2013 ───────────────────────────────────────

10/23 15:04,
笑屁喔幹
10/23 15: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64.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553216.A.B53.html

06/29 12:55, , 1F
成大對面就有捐血中心,不過,請看一下捐血中心的新
06/29 12:55, 1F

06/29 12:55, , 2F
聞稿
06/29 12:55, 2F

06/29 12:56, , 3F
謝謝 我看到新聞了
06/29 12:56, 3F

06/29 13:12, , 4F
有~但是有時候不在那~*在的時間0800-1700
06/29 13:12, 4F

06/29 13:56, , 5F
現在在捐血站等 大概要等20幾個 建議改天再來
06/29 13:56, 5F

06/29 15:09, , 6F
建議大家下週再捐!
06/29 15:09, 6F

06/29 15:15, , 7F
我中午也去了一趟捐血中心,真的很多人,而且新聞稿
06/29 15:15, 7F

06/29 15:15, , 8F
也說全台不缺了,大家可以稍微延緩日期再去
06/29 15:15, 8F

06/29 17:52, , 9F
每周六~圓環那裏會有捐血車
06/29 17:52, 9F

06/30 00:39, , 10F
斗六圓環 , 星期一好像會休息
06/30 00:39, 10F

06/30 00:47, , 11F
分散捐血,以免真的需要時血不新鮮無法用,能捐的人
06/30 00:47, 11F

06/30 00:47, , 12F
又少就遭了
06/30 00:47, 12F
文章代碼(AID): #1LaCt0j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aCt0j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