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火車站附近的捐血站
請問斗六火車站附近還有捐血站嗎
印象中好像一直有一台車在那邊
但剛剛google又看到新聞說好像撤了
因為不住斗六
想要捐血但不想白跑一趟
還請版友回答 謝謝
題外話
剛剛看新聞說到最缺O型血
有熱血的版友快衝吧
--
作者 ckenken (混沌之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娃哈哈酸奶突爆炸 男被炸傷眼:好似手榴
時間 Wed Oct 23 15:04:29 2013
───────────────────────────────────────
→
10/23 15:04,
10/23 15: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64.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553216.A.B53.html
推
06/29 12:55, , 1F
06/29 12:55, 1F
→
06/29 12:55, , 2F
06/29 12:55, 2F
→
06/29 12:56, , 3F
06/29 12:56, 3F
推
06/29 13:12, , 4F
06/29 13:12, 4F
推
06/29 13:56, , 5F
06/29 13:56, 5F
推
06/29 15:09, , 6F
06/29 15:09, 6F
推
06/29 15:15, , 7F
06/29 15:15, 7F
→
06/29 15:15, , 8F
06/29 15:15, 8F
推
06/29 17:52, , 9F
06/29 17:52, 9F
推
06/30 00:39, , 10F
06/30 00:39, 10F
推
06/30 00:47, , 11F
06/30 00:47, 11F
→
06/30 00:47, , 12F
06/30 00:47, 12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