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六棒球場旁~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小魔女)時間11年前 (2015/06/29 13:1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如題 ,剛剛經過斗六棒球場旁邊 (明德北路這邊) 看到一個劇組在攝影 ,有人在收音~ 不知道是拍廣告還是戲劇就是囉。 雖然剛剛下雨又陰天的 ,但天氣仍是悶熱到不行 。好幾個工作人員都打赤膊的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1.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554661.A.D91.html

06/29 14:04, , 1F
陳怡君吧~~聽說上周末在文化中心
06/29 14:04, 1F

06/29 15:59, , 2F
他們不是殺青了喔??
06/29 15:59, 2F

06/29 21:06, , 3F
對呀 。他們不是殺青了嗎 ?
06/29 21:06, 3F
文章代碼(AID): #1LaDDbsH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aDDbsH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