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虎尾或斗六一日遊(步行或公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Algebra)時間11年前 (2015/06/30 21:2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稍微爬過文查過資料,但決定還是直接來問問看 本身是雲林人,大學生,剛放暑假回雲林,最近同學要來找我玩,因為一些原因交通方式 只有步行或公車的選擇.. 自己覺得在雲林沒有車真的很難趴趴走啊( ˊ ω ˋ ) 想問問各位有沒有虎尾總站或斗六火車站附近步行或公車可以達到的行程建議 因為他是坐火車來,本來想優先考慮斗六火車站附近,但那裡我實在不太熟QQ 目前只有想到在虎尾的話可以待誠品和同心公園 麻煩各位給我一些建議了,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42.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670706.A.296.html

06/30 21:57, , 1F
一大早太陽就超燙了..要注意一下
06/30 21:57, 1F
真的!!!超熱

06/30 22:16, , 2F
如果有考慮"台灣好行"的公車之旅 應該可以玩一天XD
06/30 22:16, 2F

06/30 22:18, , 3F
謝謝R大~我會參考的:)

06/30 23:54, , 4F
沒車確實不方便
06/30 23:54, 4F
覺得可以去的地方之間都會有一段距離啊..

07/01 00:20, , 5F
沒有車真的有點麻煩orz
07/01 00:20, 5F
真的QQ

07/01 01:54, , 6F
虎尾的故事館和布袋戲館也可以去走走啊~
07/01 01:54, 6F
因為自己去過太多次了,反而會遺忘啊XD謝謝你~ ※ 編輯: kk8850tw (111.253.244.163), 07/01/2015 10:56:54

07/03 07:52, , 7F
推台灣好行
07/03 07:52, 7F
文章代碼(AID): #1LafYoA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afYoA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