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腳踏車可以帶上台西客運嗎
如題~
我的好像是小折,不過我還不確定怎麼收它XD可能要研究一下
請問可以直接帶上去嗎?還是要折起來?還是腳踏車就是不能帶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44.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723112.A.116.html
→
07/01 12:16, , 1F
07/01 12:16, 1F
推
07/01 15:31, , 2F
07/01 15:31, 2F
推
07/01 16:15, , 3F
07/01 16:15, 3F
→
07/01 16:16, , 4F
07/01 16:16, 4F
呃,不好意思,我也知道可以打電話,只是沒有急著知道,又想說說不定有版友知道,才
上來問問看,還是謝謝你的回答~:)
※ 編輯: kk8850tw (111.253.244.163), 07/01/2015 16:52:32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