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腳踏車可以帶上台西客運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Algebra)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1:58),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的好像是小折,不過我還不確定怎麼收它XD可能要研究一下 請問可以直接帶上去嗎?還是要折起來?還是腳踏車就是不能帶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44.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723112.A.116.html

07/01 12:16, , 1F
何不直接打電話去問呢?
07/01 12:16, 1F

07/01 15:31, , 2F
想知道+1
07/01 15:31, 2F

07/01 16:15, , 3F
可以 要用攜車袋包覆
07/01 16:15, 3F

07/01 16:16, , 4F
打電話比你在這發文快
07/01 16:16, 4F
呃,不好意思,我也知道可以打電話,只是沒有急著知道,又想說說不定有版友知道,才 上來問問看,還是謝謝你的回答~:) ※ 編輯: kk8850tw (111.253.244.163), 07/01/2015 16:52:32
文章代碼(AID): #1LasLe4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asLe4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