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劍湖山新開7-11?
有最近去劍湖山的版友嗎?
因為最近路過某處看到有立牌顯示售票亭旁有開小七
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所以才想問問看是否真有這件事!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750710.A.C06.html
推
07/01 19:51, , 1F
07/01 19:51, 1F
→
07/01 20:29, , 2F
07/01 20:29, 2F
推
07/01 21:59, , 3F
07/01 21:59, 3F
推
07/01 22:12, , 4F
07/01 22:12, 4F
推
07/01 22:16, , 5F
07/01 22:16, 5F
→
07/01 22:16, , 6F
07/01 22:16, 6F
→
07/01 22:16, , 7F
07/01 22:16, 7F
推
07/02 10:52, , 8F
07/02 10:52, 8F
推
07/04 11:15, , 9F
07/04 11:15, 9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