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劍湖山新開7-11?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木瓜汁城)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9:3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最近去劍湖山的版友嗎? 因為最近路過某處看到有立牌顯示售票亭旁有開小七 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所以才想問問看是否真有這件事!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750710.A.C06.html

07/01 19:51, , 1F
開在售票亭旁邊,價格跟全國一樣
07/01 19:51, 1F

07/01 20:29, , 2F
會是晚上就關門-4嗎? 像台北101 B2的那間一樣
07/01 20:29, 2F

07/01 21:59, , 3F
聽說不會是24小時
07/01 21:59, 3F

07/01 22:12, , 4F
半夜要逛便利商店只能去農會旁的全家
07/01 22:12, 4F

07/01 22:16, , 5F
是這個吧,六月新開幕的。
07/01 22:16, 5F

07/01 22:16, , 6F

07/01 22:16, , 7F
不是24hr,畢竟晚上除了王子大飯店也沒什麼人了。
07/01 22:16, 7F

07/02 10:52, , 8F
有。售票口旁
07/02 10:52, 8F

07/04 11:15, , 9F
到晚上十點
07/04 11:15, 9F
文章代碼(AID): #1Laz4sm6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az4sm6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