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從斗南要怎麼寄水果到三重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樹猶如此)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3:07), 編輯推噓5(6112)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爸媽想寄水果到三重給我 可是我只能晚上收 (因住公寓無管理員可收) 請問有哪家貨運公司有提供這樣的寄送服務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6.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763255.A.17C.html

07/01 23:12, , 1F
宅配最晚可到8點
07/01 23:12, 1F

07/01 23:15, , 2F
用黑貓的話 有些7-11門市願意幫忙代收
07/01 23:15, 2F

07/01 23:17, , 3F
我家在配送水果都是新竹貨運 水果裝箱要塞緩衝物喔
07/01 23:17, 3F

07/01 23:47, , 4F
斗南有新竹貨運的點嗎?
07/01 23:47, 4F

07/01 23:48, , 5F
不知有無晚上到貨說...
07/01 23:48, 5F

07/02 00:20, , 6F
他們的站領
07/02 00:20, 6F

07/02 06:25, , 7F
寄到貨運站自己領
07/02 06:25, 7F

07/02 08:20, , 8F
黑貓我都請宅配員寄放附件的超商
07/02 08:20, 8F

07/02 08:21, , 9F
斗南新竹貨運在往斗六省道上 下陸橋後右手邊
07/02 08:21, 9F

07/02 08:31, , 10F

07/02 09:31, , 11F
水果能寄超商的店到店嗎,這樣應該會方便很多
07/02 09:31, 11F

07/02 10:35, , 12F
店到店50元的那種不接受水果類的
07/02 10:35, 12F

07/02 11:38, , 13F
可惜太晚看到,不然可以順路幫妳帶上去
07/02 11:38, 13F

07/02 14:40, , 14F
嘉義也po洗文???
07/02 14:40, 14F

07/02 21:06, , 15F
winds19903:實在太感謝你,爸媽昨天用黑貓宅配,小
07/02 21:06, 15F

07/02 21:06, , 16F
小一箱要200,但芒果全撞爛了...
07/02 21:06, 16F

07/02 21:08, , 17F
baidu:我沒有要洗版啦!是因我家在溪口,在雲林嘉義
07/02 21:08, 17F

07/02 21:08, , 18F
交界,只要在附近,不管在斗南或民雄都可以
07/02 21:08, 18F

07/02 21:14, , 19F
寄低溫宅配不會爛
07/02 21:14, 19F
文章代碼(AID): #1Lb08t5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08t5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