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保護貼代貼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嵐~宇)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7:4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斗六有沒有便宜的代替服務,不過是鋼化貼。 目前聽到最便宜是100,不過之前在台北問到50的,只是回斗六前去看店沒開,就來板上請益 了,謝謝。 或是推薦也是100的,但貼的很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0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830077.A.3F0.html

07/02 18:25, , 1F
網路影片有教 你可以試試
07/02 18:25, 1F

07/02 18:32, , 2F
自己貼就好了 超簡單
07/02 18:32, 2F

07/02 21:10, , 3F
我也是自己貼鋼化貼 不會很困難 別想得太難 ^^
07/02 21:10, 3F

07/02 22:48, , 4F
我是之前買鋼化貼,結果被貼爛進灰塵,怕不會處理…
07/02 22:48, 4F

07/02 23:17, , 5F
我也是自己貼
07/02 23:17, 5F

07/02 23:23, , 6F
是貼哪支手機啊?
07/02 23:23, 6F

07/03 12:31, , 7F
Z3c,我的第一隻旗艦機被貼爛QAQ
07/03 12:31, 7F
文章代碼(AID): #1LbGSzF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GSzF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