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前租腳踏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定位)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0:4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請想問一下 後天要去雲林國中考試 想請問火車站前租機車的 也有在租腳踏車嗎? 還是各位建議直接座小黃? 或是直接乾脆用走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99.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978059.A.CFC.html

07/04 12:36, , 1F
建議搭小黃,單程100-120元左右,我沒看過出租腳踏
07/04 12:36, 1F

07/04 12:36, , 2F
車耶
07/04 12:36, 2F

07/04 13:09, , 3F
直走日統客運,斗六-六輕線往雲科雲中方向
07/04 13:09, 3F

07/04 13:23, , 4F
要考試的話,建議坐計程車,不會太貴,距離也不遠
07/04 13:23, 4F

07/04 13:58, , 5F
計程車省事不飆汗
07/04 13:58, 5F

07/04 22:31, , 6F
走到明德路感覺不遠http://i.imgur.com/8AkmkIJ.jp
07/04 22:31, 6F

07/04 22:31, , 7F
g
07/04 22:31, 7F

07/04 22:31, , 8F

07/04 23:52, , 9F
考試為了身體狀況好一律推計程車
07/04 23:52, 9F
文章代碼(AID): #1LbqbBp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qbBp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