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誰想要一起報名駕訓班的嘛?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帥哥來唷)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0:4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剛好暑假了,想要學開車 但是都很貴耶....(剛問完是一個人8000純學費)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一起學開車 先統計看看人數比較好跟駕訓班殺價 有想要的人可以推文說 想要去哪個駕訓班,+1還是+2這樣嗎? 【Ex. 永慶+1 或是 大華+2 這樣】 3Q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4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978074.A.73D.html

07/04 11:16, , 1F
我表弟他們要一起報,你要加入嗎?一個人現在6500了
07/04 11:16, 1F

07/04 11:34, , 2F
挖喔 謝謝樓上d大 請收信 3Q
07/04 11:34, 2F

07/04 14:14, , 3F
一樓d大 6500是永慶還是大華? 有包考照嗎
07/04 14:14, 3F

07/04 14:57, , 4F
想問1樓+1
07/04 14:57, 4F

07/04 15:27, , 5F
我表弟他們是找明和駕訓班 已經有三個了還差兩個
07/04 15:27, 5F

07/04 15:27, , 6F
才有一個人6500的價錢 我打太快了 沒說清楚
07/04 15:27, 6F
決定了,直接決定是永慶好了, 有想要一起學的來信或是推文,我要去跟永慶談價錢了 ^_^ ※ 編輯: nprton22 (36.233.45.184), 07/05/2015 18:46:55

07/05 20:10, , 7F
呵呵~我幾十年前是大華學的 考完後 還不是一樣上路
07/05 20:10, 7F

07/05 20:11, , 8F
熄火 到最後也是靠感覺在開車 其實那間駕訓班考照
07/05 20:11, 8F

07/05 20:12, , 9F
我都覺得差不多啦~!!我今年再補考駕照直接去監理站
07/05 20:12, 9F

07/05 20:13, , 10F
也沒去駕訓班 我覺得我都可以教人開車了!!哈哈哈
07/05 20:13, 10F

07/27 15:59, , 11F
明和
07/27 15:59, 11F
文章代碼(AID): #1LbqbQSz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qbQSz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