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誰想要一起報名駕訓班的嘛?
如題,
剛好暑假了,想要學開車
但是都很貴耶....(剛問完是一個人8000純學費)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一起學開車
先統計看看人數比較好跟駕訓班殺價
有想要的人可以推文說
想要去哪個駕訓班,+1還是+2這樣嗎?
【Ex. 永慶+1 或是 大華+2 這樣】
3Q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4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978074.A.73D.html
推
07/04 11:16, , 1F
07/04 11:16, 1F
→
07/04 11:34, , 2F
07/04 11:34, 2F
推
07/04 14:14, , 3F
07/04 14:14, 3F
推
07/04 14:57, , 4F
07/04 14:57, 4F
→
07/04 15:27, , 5F
07/04 15:27, 5F
→
07/04 15:27, , 6F
07/04 15:27, 6F
決定了,直接決定是永慶好了,
有想要一起學的來信或是推文,我要去跟永慶談價錢了
^_^
※ 編輯: nprton22 (36.233.45.184), 07/05/2015 18:46:55
→
07/05 20:10, , 7F
07/05 20:10, 7F
→
07/05 20:11, , 8F
07/05 20:11, 8F
→
07/05 20:12, , 9F
07/05 20:12, 9F
→
07/05 20:13, , 10F
07/05 20:13, 10F
推
07/27 15:59, , 11F
07/27 15:59, 11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