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水電師傅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努力又認真的MVP)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1:5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弱電箱少做了ㄧ組插頭 版上不知道有沒有家中是做水電的 可以今天下午配合個10 分鐘 幫我裝ㄧ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75.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982058.A.32C.html

07/05 08:02, , 1F
免費幫你裝喔?
07/05 08:02, 1F

07/05 08:20, , 2F
用到別人時間的還是花些錢省事~少妄想免錢工咖實在
07/05 08:20, 2F
文章代碼(AID): #1LbrZgC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rZgC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