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六某生動物醫院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遲到罰3杯)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8:51), 11年前編輯推噓14(261255)
留言9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到貓咪領養資訊於是今天打電話去某生動物醫院(因為斗六的浪浪都是分發到那)詢 問是否還有貓咪可以認養, 第一通還算客氣到說沒有貓可以認養了,但想問詳細一點再打第二通時,接電話就直接說 沒貓了,然後直接掛電話, 想請問這間的獸醫一向如此嗎?態度真的差到一個極致,光這樣我以後也不會想再踏進哪 家醫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1.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6007060.A.170.html

07/04 19:24, , 1F
要找個真的不錯的很難……領養我家毛孩時還一直跟
07/04 19:24, 1F

07/04 19:24, , 2F
醫生確認會不會幫他洗澡 他說會 去的那天他說因為
07/04 19:24, 2F

07/04 19:24, , 3F
時間來不及(我也沒催你也沒說洗澡的錢我不給好嗎!
07/04 19:24, 3F

07/04 19:24, , 4F
)醫生說結紮完一個禮拜不能洗澡 拜託他都在外面流
07/04 19:24, 4F

07/04 19:24, , 5F
浪都跳蚤一直抓耳朵會爛掉耶!只滴了蚤不到說免費
07/04 19:24, 5F

07/04 19:24, , 6F
一個禮拜後才把毛孩帶去另一間大整理……耳朵裡超
07/04 19:24, 6F

07/04 19:24, , 7F
多壁蝨連那個醫生都說領養的那很糟糕
07/04 19:24, 7F

07/04 20:48, , 8F
新x嗎?我個人也是超級不推 有很多次非常糟糕的浪
07/04 20:48, 8F

07/04 20:48, , 9F
貓看診經驗 之後我的讓毛全部帶去文化路的文字請勿
07/04 20:48, 9F

07/04 20:48, , 10F
醫生幫忙看
07/04 20:48, 10F

07/04 20:49, , 11F
不小心按太快 浪貓 文志 吳醫師
07/04 20:49, 11F

07/04 21:09, , 12F
當場跟他問問題的話,不要問得太籠統他都會回答啦..
07/04 21:09, 12F

07/05 00:09, , 13F
如果是老街那間我也不推
07/05 00:09, 13F

07/05 00:32, , 14F
從以前就不推這間!醫師及裡面一位女性員工態度不
07/05 00:32, 14F

07/05 00:32, , 15F
佳...
07/05 00:32, 15F

07/05 01:59, , 16F
覺得說怎麼這種店家雲林防疫所還要把浪浪的名額都
07/05 01:59, 16F

07/05 01:59, , 17F
給他,整個感到超不值得
07/05 01:59, 17F

07/05 02:23, , 18F
領浪浪好像有補助,而且記得他都有在配合看縣府抓
07/05 02:23, 18F

07/05 02:23, , 19F
到的野生動物
07/05 02:23, 19F

07/05 08:03, , 20F
憑什麼他態度要很好??
07/05 08:03, 20F
那憑什麼我要讓他這樣掛電話??

07/05 08:17, , 21F
是不是把醫生當成你的服務生? 態度這個詞很空虛
07/05 08:17, 21F
不然D大都用什麼詞呢? 請賜教。

07/05 10:00, , 22F
已經直接講重點沒貓了,沒空對談無用客套廢話
07/05 10:00, 22F
沒有利益=無用客套廢話嗎?

07/05 10:01, , 23F
這是一篇討拍文?
07/05 10:01, 23F
是不是討拍自有人判斷

07/05 10:01, , 24F
或許在忙其他事。但這都沒義務在客套回妳忙什麼
07/05 10:01, 24F
是沒義務,但在對待人是否能有基本禮貌?

07/05 10:07, , 25F
醫師在台灣仍算稀有資源,用不著對妳卑躬屈膝
07/05 10:07, 25F
我有要求過分?要他卑躬屈膝?

07/05 10:29, , 26F
隨便啦~沒時間執著在掛電話這種小事~沒貓就沒貓
07/05 10:29, 26F
哦~醫師4ni?我還以為是什麼正義假面呢~

07/05 11:38, , 27F
如果他正好在手術或急救呢 或許顧不得態度吧
07/05 11:38, 27F
可以不要接電話吧?如果真的有要緊事情一定會再打

07/05 13:12, , 28F
說穿就是討拍文~ 無聊呵呵
07/05 13:12, 28F
說穿就是有錢大爺沒錢閃邊~勢利呵呵 ※ 編輯: max411008 (223.139.241.179), 07/05/2015 14:28:16

07/05 15:16, , 29F
該醫生似乎從以前就是這個性 或許他給人的感覺不好
07/05 15:16, 29F

07/05 15:16, , 30F
但是這位醫生有在幫忙愛媽愛爸做了不少節育相關的
07/05 15:16, 30F
還有 26 則推文
還有 14 段內文
07/06 02:04, , 57F
幫補,一堆連噓的都同人,不能代表大眾意見
07/06 02:04, 57F

07/06 02:25, , 58F
推文志,然後如果還想領養貓咪可以去禮拜六的人文夜
07/06 02:25, 58F

07/06 02:25, , 59F
市看看 最近有很多很漂亮的貓咪在等一個家喔!!!
07/06 02:25, 59F

07/06 13:50, , 60F
去文志居多,別去好樂迪旁那間就好,下次做足功課吧
07/06 13:50, 60F

07/06 14:53, , 61F
如果他們不接電話...是否又
07/06 14:53, 61F

07/06 14:54, , 62F
推星期六夜市跟星期日綠隧都有認養攤位
07/06 14:54, 62F

07/06 18:12, , 63F
來說說我多年前不愉快的經驗 在家裡附近撿到了被裝
07/06 18:12, 63F

07/06 18:12, , 64F
箱的流浪小貓 當然狀況沒有很好
07/06 18:12, 64F

07/06 18:14, , 65F
因為近所以帶去了新x動物醫院 醫生用很鄙棄的眼神
07/06 18:14, 65F

07/06 18:14, , 66F
看了小貓對著我說''你確定你要把錢花在他們身上?''
07/06 18:14, 66F

07/06 18:15, , 67F
或許對於一個會販賣名種貓的動物醫院來說流浪貓確
07/06 18:15, 67F

07/06 18:15, , 68F
實不值得花錢
07/06 18:15, 68F

07/06 18:15, , 69F
所以我說了謝謝轉身離開 去了文志
07/06 18:15, 69F

07/06 18:17, , 70F
相較之下 我只能說新x動物醫院確實讓我很無言
07/06 18:17, 70F

07/06 18:22, , 71F
我也覺得新x的醫生很不友善,而且收費好像也比較貴,
07/06 18:22, 71F

07/06 18:22, , 72F
現在都去斗x動物醫院
07/06 18:22, 72F

07/06 19:53, , 73F
如果需要認養貓可以站內信我..
07/06 19:53, 73F
感謝大大~我已經認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了!!

07/07 14:14, , 74F
昨天撿到一隻出生不久的小黑貓 ,不知你有意願要領
07/07 14:14, 74F

07/07 14:14, , 75F
養嗎?
07/07 14:14, 75F
謝謝你~我已經有認養一隻了^^ ※ 編輯: max411008 (111.83.226.135), 07/07/2015 16:32:24

07/07 18:02, , 76F
這個醫生認識很久了,他不喜歡講廢話倒是真的.態度
07/07 18:02, 76F

07/07 18:02, , 77F
不好但我不覺得太差啦…至少我家狗狗去看醫生時,他
07/07 18:02, 77F

07/07 18:02, , 78F
覺得沒必要花錢的地方會直接說
07/07 18:02, 78F

07/10 00:59, , 79F
這個醫生就是脾氣直接了點 該做的都會做 心情好的時
07/10 00:59, 79F

07/10 00:59, , 80F
後才會跟你喇賽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問隨便都可查到
07/10 00:59, 80F

07/10 01:00, , 81F
的事情 囧
07/10 01:00, 81F

07/11 15:23, , 82F
他單純就一個非常個人風格鮮明的醫生,醫術很好,但
07/11 15:23, 82F

07/11 15:23, , 83F
在很多時候會因為忙碌缺乏耐心發飆或語氣態度不好,
07/11 15:23, 83F

07/11 15:23, , 84F
真無法接受,換一間就好囉!
07/11 15:23, 84F

07/12 22:43, , 85F
人家是醫療人員才不是服務業,第一通就跟你說沒貓了
07/12 22:43, 85F

07/12 22:43, , 86F
你還打,是不會等防疫所公告哦
07/12 22:43, 86F
你好~就是看到前一天的公告才打的電話,第二通想問一下看中的貓咪就背掛電話了喔! ※ 編輯: max411008 (111.255.70.19), 07/19/2015 18:36:59

04/14 00:20, , 87F
偶然爬文翻到這篇補充一下,我四年前帶去新生打狂
04/14 00:20, 87F

04/14 00:20, , 88F
犬病疫苗,他並沒有給我號碼牌,因我第一次養狗不
04/14 00:20, 88F

04/14 00:20, , 89F
知道有,以為有打就好了,後來過一兩個禮拜發現有
04/14 00:20, 89F

04/14 00:20, , 90F
號碼牌,去跟他要時跟我說沒有,還叫我去別家問看要
04/14 00:20, 90F

04/14 00:20, , 91F
不要給我,當時正是狂犬病話題很夯的時候,因此讓
04/14 00:20, 91F

04/14 00:20, , 92F
我覺得非常差,醫生態度更是不用說,極差
04/14 00:20, 92F

09/14 10:43, , 93F
幫補這篇 醫生是拒絕溝通的風格 不敢領教
09/14 10:43, 93F
文章代碼(AID): #1LbxgK5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xgK5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