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中客運朝馬站搭回雲林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oneliness in Taipei)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9:55), 11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沒有在朝馬站搭車 因為剛好逛了逢甲夜市 覺得到朝馬搭比較近 所以就去那邊搭 不過去了才發現原來朝馬站搬家了 (原站點好像也沒留一些指示 或者太暗太小沒看到) 現在改到朝富路和台灣大道路口附近 因為已經是末幾班 要買的時候 發現因為站的保留座已經售完 所以只能排候補 但不一定買的到 只能祈禱總站的票沒賣完 不知它何時售票系統才能同步? 如果說先買先贏 沒買到票也就認了 或許因為它是獨佔路線的關係吧 所以也沒有想說系統或服務要升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6183735.A.216.html ※ 編輯: breakingdown (39.9.69.162), 07/06/2015 19:57:47

07/06 20:08, , 1F
謝謝分享!!
07/06 20:08, 1F

07/06 20:15, , 2F
上個月回國也是搭統聯在朝馬下車 走到原址才發現搬
07/06 20:15, 2F

07/06 20:16, , 3F
家 手機GOOGLE新址後走回頭路 然後一台台西客運就跟
07/06 20:16, 3F

07/06 20:16, , 4F
我SAY GOODBYE了
07/06 20:16, 4F

07/06 20:56, , 5F
我昨天在台中總站搭到 交流道就花了一小時= =
07/06 20:56, 5F

07/06 20:57, , 6F
而且他遲到10幾分鐘= = 只能慢慢等他車來
07/06 20:57, 6F

07/06 21:13, , 7F
西螺那一線的 班次少得可憐~~~
07/06 21:13, 7F

07/06 21:51, , 8F
已經改1-2個月哦
07/06 21:51, 8F

07/06 22:11, , 9F
台中那個位置好像搬家有一段時間了捏!!!
07/06 22:11, 9F

07/07 00:11, , 10F
沒車的話看看中港轉運站到虎尾的
07/07 00:11, 10F

07/07 13:00, , 11F
台中很容易塞車的....遲到很難控制的
07/07 13:00, 11F

07/08 09:08, , 12F
沒客運要跑雲林啊。統聯好像也可以在中轉搭到雲林
07/08 09:08, 12F

07/08 17:41, , 13F
老實說住山線幸運很多啊 火車坐到斗六就OK
07/08 17:41, 13F

07/08 17:42, , 14F
客運也有日統
07/08 17:42, 14F

07/08 18:40, , 15F
日統沒到台中的
07/08 18:40, 15F
文章代碼(AID): #1Lccot8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ccot8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