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華山停電阿~~~~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失望無望絕望)時間11年前 (2015/07/10 21:0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因臺北放假跑回來老家 結果剛出去買鹹酥雞回來路上 還遇到斷掉火光四益的電線 吃到一半停電阿停電阿停電阿… 手機又快沒電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6.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6533735.A.C2A.html

07/10 22:04, , 1F
古坑沒停電耶!
07/10 22:04, 1F

07/10 23:00, , 2F
打1911台電通報啊
07/10 23:00, 2F

07/11 08:01, , 3F
停了一小時左右 超煩的…==
07/11 08:01, 3F
文章代碼(AID): #1LdyFdm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yFdm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