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珍珍早餐有營業嗎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很久沒回斗六,真的超想念珍珍的炸醬麵+辣!!!
聽說他改地方不在民生南路上了
請問換到哪個地方了?
爬文說他們有休息一段時間,不知道有沒有開始營業了??
我明天好想吃啊啊啊....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6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6540513.A.94F.html
推
08/21 06:56, , 1F
08/21 06:56, 1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