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珍珍早餐有營業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pei)時間11年前 (2015/07/10 23: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很久沒回斗六,真的超想念珍珍的炸醬麵+辣!!! 聽說他改地方不在民生南路上了 請問換到哪個地方了? 爬文說他們有休息一段時間,不知道有沒有開始營業了?? 我明天好想吃啊啊啊....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6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6540513.A.94F.html

08/21 06:56, , 1F
想問一下有開始營業了嗎?
08/21 06:56, 1F
文章代碼(AID): #1LdzvXb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zvXb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