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在教游泳?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張大頭)時間11年前 (2015/07/12 09:0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學游泳,打算明年參加鐵人三項 因此目標是學會蛙式然後可以游1500公尺 但是因為我是輪班工作人員,放假時間和上班時間都不固定 我希望是上夜班下班後或者放假的時候找教練學游泳 因此想找可以在早上九點左右上課的教練 不曉得哪裡可以找方便配合的教練?如果有板友願意教的話也很感激 鐘點費好談,我男性,32y,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23.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6662877.A.541.html

07/12 09:07, , 1F
我在熱帶魚學的,找總教練教,教練不錯,我的時間也
07/12 09:07, 1F

07/12 09:07, , 2F
都安排在早上大概9、10點
07/12 09:07, 2F

07/12 09:19, , 3F
去游泳池問一下應該都有
07/12 09:19, 3F

07/12 10:28, , 4F
虎科大 有很多時段請洽詢 虎科大體育室
07/12 10:28, 4F

07/12 18:51, , 5F
找鐵人同事教學??
07/12 18:51, 5F

07/13 10:43, , 6F
可找我同學,他在縣立泳池教課
07/13 10:43, 6F
文章代碼(AID): #1LeRnTL1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eRnTL1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