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雲林一日遊行程請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wei)時間9年前 (2017/04/03 15:32), 9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預計這星期四到雲林一日遊 行程大略是中午在斗六附近的雲中街景點 乾燥花店 警察宿舍 提琴教室 猿糕丸 旅人洋行 黑膠茶屋 午餐去雲林溪美食廣場吃 下午去自助玫瑰園 傍晚到千巧谷 順便吃晚餐 但目前還沒想到晚上的景點 想請教各位雲林人 晚上有什麼推薦的行程嗎 或是有什麼推薦的小吃或餐廳等等 交通工具是機車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7.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91204761.A.86E.html

04/03 15:39, , 1F
先在民生南路選一家餐廳吃 然後殺上華山看夜景
04/03 15:39, 1F
請問有推薦哪間嗎?

04/03 15:49, , 2F
可以參考我在版上發過的文章
04/03 15:49, 2F
我找找

04/03 17:02, , 3F
這週四除了北港燈會跟古坑夜景外 真的想不到其他..
04/03 17:02, 3F
古坑好遠

04/03 17:46, , 4F
提琴教室已經變咖啡廳了
04/03 17:46, 4F
謝謝 ※ 編輯: lai850809 (101.9.147.42), 04/03/2017 17:56:51

04/04 00:30, , 5F
黑膠茶屋已經收了
04/04 00:30, 5F
謝謝

04/04 01:09, , 6F
今天去貌似黑膠已經空了
04/04 01:09, 6F
謝謝

04/04 02:25, , 7F
今天去成龍濕地,覺得很美,如果時間允許,蠻推薦
04/04 02:25, 7F

04/04 02:25, , 8F
的唷
04/04 02:25, 8F
看到了 真的好美啊 可是從斗六騎過去實在太遠啦

04/04 02:25, , 9F

04/04 08:02, , 10F
華山泡腳看夜景喝飲料?
04/04 08:02, 10F
我參考看看 感謝 ※ 編輯: lai850809 (113.61.141.21), 04/04/2017 09:44:30

04/04 10:26, , 11F
周四北港燈會好像沒開耶,印象中只有周末有,原po確
04/04 10:26, 11F

04/04 10:26, , 12F
認ㄧ下才不會白跑ㄧ趟了!
04/04 10:26, 12F
文章代碼(AID): #1OuVgPXk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OuVgPXk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