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 麗人博多拉麵 記得先看Google評論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嵐嵐)時間7年前 (2018/09/25 21:4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gZhCKN ] 作者: ert230 (嵐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 麗人博多拉麵 記得先看Google評論 時間: Tue Sep 25 21:40:25 2018 餐廳名稱:麗人博多拉麵 消費時間:2018/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7號 電話:02 2954 0155 營業時間:二到五11:30-14:30、17:00-21:00; 六日11:30-20:50;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金牌香辣拉麵 部落格好讀版 https://lanlan.tw/limen/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麗人博多拉麵靠近介壽公園,大大的招牌跟有裝潢過的外觀,還有一台自動化拉麵點餐機 ,剛好遇到下雨天不知道吃什麼就走進去了,招牌是金牌香辣拉麵220元,以板橋來說不 算便宜的價位,也不能免費加麵,加麵加30元,有興趣用餐的千萬記得先Google一下評價 喔。 麗人博多拉麵位於默砌旅店一樓,招牌裝潢很大器, 頗有日式店家的FU,以紅黑配色為主,十分醒目, 店家亮亮的燈籠吸引著行人的目光, 當天不知為何明明還有其他位置,我們卻被安排在最角落, 就是照片最左邊那兩個邊緣座位,擁擠且靠近廚房 可以看到店內空間,一直都有客人我們才想說試試看, 如果整間店經過再走回來都沒有人我也不太敢進去æ狃 潏åº·ä¾¿ç¶ 麗人博多拉麵還再門口擺了一台自動點餐機, 當我們停下來看價位跟菜色時店員馬上跑出來招呼, 介紹完後還是看著我們操作,然後一邊跟廚房說我們點什麼餐, 真的有點問號,那何必用這台機器呢?直接點餐更快吧 而且店員一直在旁邊著實有點壓力,還是希望可以自己慢慢操作, 當天還遇到我們放100元鈔票進去然後一直失敗的狀況 除了香辣拉麵外,一般的豚骨拉麵也有喔, 加麵也要先點喔!豚骨麵30元、金牌麵30元, 煎餃好像也是招牌,店員特別問了我們要不要試試看他們的煎餃, 感覺店員就是老闆不太確定,因為很積極 店內空間,座位並不算太多,是很狹長型的用餐區, 開水要自己去拿,在照片藍色門簾旁, 金牌香辣拉麵的介紹 桌面上的介紹給大家參考, 桌面上調味料的介紹,本來就是看了辛口高菜的介紹, 才想說吃吃看好了,但我真的不敢吃 每一桌會有一份醬料區,小罐的醬油超級可愛, 還有一小罐辛口高菜,比較誇張的是……飄出陣陣酸味, 跟我不小心放到壞掉的食物一樣味道……不曉得是不是不多人吃, 我還拿了隔壁桌上的辛口高菜聞看看,也是怪怪的 但沒有我們桌上這麼誇張,一邊用餐還可以聞到味道 金牌香辣拉麵(220) 第一次看到拉麵加了青椒,真的很特別, 還有我很愛的蔥花(介紹說是三星蔥),雖然我不太愛吃辣, 但看到是招牌是香辣口味我們還是點了一碗吃吃看, 湯由「日本美辛粉+黑豬大骨高湯+日本嚴選薄口醬油」結合而成, 拉麵湯頭很順口,帶了明顯的青椒風味, 如果討厭青椒的還是不要點好了,因為很明顯,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很特別,湯頭也不嗆喉, 麵條口感一般般,個人比較喜歡中間偏硬的, 雖然滿日式風格的,但沒有地方選湯頭濃淡跟麵條軟硬度, 辣度很為辣,完全可以直接喝也不嗆喉喔, 那個青椒風味真的很妙,對我來說不覺突兀而是特別 日式雞腿丼(140) 想說沒有很餓,拉麵又都要200元上下不便宜, 就點了基本款的雞腿丼飯,出乎意料是糖醋口味的炸雞, 我很喜歡吃炸雞,但偏偏糖醋風味是我最不愛的 這完全個人喜好問題,就不再多贅述什麼了, 當天一邊用餐一邊搜尋麗人博多拉麵, 看到Google評價只有2.9顆星已經來不及了 不管怎麼樣都不是一個很好的分數,負面評價滿多的, 細細品味其他消費者的心得,真的都說到我的心坎啊, 但店家好像也沒有改善,畢竟我看到的是一個月前的評論, 雖然金牌香辣拉麵我滿喜歡的,湯頭不錯喝,但量偏少 且我相信這個價位在板橋還有更多的好選擇,像麵屋濃, (麵屋濃評分也有4.2,當然喜不喜歡一家店很主觀啦) 所以完全不會想回訪,以上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10.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7882828.A.51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t230 (118.150.110.59), 09/25/2018 21:40:42

09/26 09:20, 7年前 , 1F
說的好委婉,感謝分享
09/26 09:20, 1F

09/26 17:42, 7年前 , 2F
感謝滅火
09/26 17:42, 2F

09/26 19:18, 7年前 , 3F
雖然就在我隔壁,聽了朋友說是很溫的湯我就滅火了
09/26 19:18, 3F

09/27 17:46, 7年前 , 4F
還不如去府中15隔壁的博多
09/27 17:46, 4F

09/28 08:54, 7年前 , 5F
府中博多還比較便宜
09/28 08:54, 5F

09/28 10:38, 7年前 , 6F
博多也是半斤八兩吧
09/28 10:38, 6F

09/29 21:53, 7年前 , 7F
台拉不合胃口
09/29 21:53, 7F
文章代碼(AID): #1RgZhSS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gZhSS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