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極不推薦康宏骨科
我的左腳掌外側凸了一塊骨頭,目視和腳踝一樣大
明顯的和右腳不一樣,發生原因不明,可能是舊傷還是什麼的
但是目前是不會痛的,活動範圍也還算正常
但畢竟不是很安心,我就去了康宏骨科(原賴骨科)
看診的醫生是一位姓王的醫生,之後開啟了一段極差的看診過程
醫:有什麼問題嗎?
我:我的左腳掌外側好像凸了一塊骨頭,和右腳不太一樣
醫:(瞄了一眼)你這是肉不是骨頭
我:這是肉?可是裡面摸起來硬硬的是骨頭吧?
醫:這是肉不是骨頭,你有運動就會這樣,你跳繩嗎?
我:啊?不好意思你說什麼?
醫:我說你跳繩嗎?
我:(搖頭)不跳
醫:你做什麼工作
我:室內設計
醫:你做什麼運動?
我:我這十年都沒什麼運動
醫:那你的腳拿來幹什麼的?
我:走路啊
醫:你每天會走很久嗎?
我:我幾乎沒什麼走路
醫:這是肉不是骨頭 (我是碰到NPC了嗎?)
我:可是裡面摸起來是凸了一塊骨頭啊
醫:(不耐煩)好好好,我們去照片子,你片子照完再說,XXX帶他去照片子
(一共照了兩張片子後,醫生每一張看了大約30秒)
醫:很好啊,沒什麼問題啊
我:那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和我的慣用腳有關嗎?他和右腳不太一樣耶
醫:沒什麼關係,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了解,謝謝
我先附上我腳掌的照片,傷眼抱歉 http://imgbox.com/27YSIfmS
看診的過程中,這位醫生完全沒有觸摸我的腳掌,連仔細看都沒有
我以為我今天是去骨科,不是眼科,觸診不是基本的嗎?
你連確認都不確認,不斷重複這是肉不是骨頭,連說明狀況都不說?
就算是長了不知名的肉,骨科沒有和病患說明這東西是什麼的義務嗎?
如此的診所令我不敢恭維,我之後會去其他醫院問問看這到底怎麼回事
非常糟糕的看診過程,我寧願把掛號費丟到水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1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740290.A.B5A.html
推
10/05 20:22,
7年前
, 1F
10/05 20:22, 1F
推
10/05 20:55,
7年前
, 2F
10/05 20:55, 2F
→
10/05 20:55,
7年前
, 3F
10/05 20:55, 3F
推
10/05 22:17,
7年前
, 4F
10/05 22:17, 4F
推
10/05 22:50,
7年前
, 5F
10/05 22:50, 5F
推
10/05 23:28,
7年前
, 6F
10/05 23:28, 6F
推
10/06 01:19,
7年前
, 7F
10/06 01:19, 7F
推
10/06 02:27,
7年前
, 8F
10/06 02:27, 8F
推
10/06 04:22,
7年前
, 9F
10/06 04:22, 9F
推
10/06 09:56,
7年前
, 10F
10/06 09:56, 10F
推
10/06 14:27,
7年前
, 11F
10/06 14:27, 11F
→
10/06 14:27,
7年前
, 12F
10/06 14:27, 12F
→
10/06 16:06,
7年前
, 13F
10/06 16:06, 13F
→
10/06 21:44,
7年前
, 14F
10/06 21:44, 14F
推
10/06 23:33,
7年前
, 15F
10/06 23:33, 15F
→
10/07 17:49,
7年前
, 16F
10/07 17:49,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8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