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極不推薦康宏骨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76)時間7年前 (2018/10/05 19:51),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的左腳掌外側凸了一塊骨頭,目視和腳踝一樣大 明顯的和右腳不一樣,發生原因不明,可能是舊傷還是什麼的 但是目前是不會痛的,活動範圍也還算正常 但畢竟不是很安心,我就去了康宏骨科(原賴骨科) 看診的醫生是一位姓王的醫生,之後開啟了一段極差的看診過程 醫:有什麼問題嗎? 我:我的左腳掌外側好像凸了一塊骨頭,和右腳不太一樣 醫:(瞄了一眼)你這是肉不是骨頭 我:這是肉?可是裡面摸起來硬硬的是骨頭吧? 醫:這是肉不是骨頭,你有運動就會這樣,你跳繩嗎? 我:啊?不好意思你說什麼? 醫:我說你跳繩嗎? 我:(搖頭)不跳 醫:你做什麼工作 我:室內設計 醫:你做什麼運動? 我:我這十年都沒什麼運動 醫:那你的腳拿來幹什麼的? 我:走路啊 醫:你每天會走很久嗎? 我:我幾乎沒什麼走路 醫:這是肉不是骨頭 (我是碰到NPC了嗎?) 我:可是裡面摸起來是凸了一塊骨頭啊 醫:(不耐煩)好好好,我們去照片子,你片子照完再說,XXX帶他去照片子 (一共照了兩張片子後,醫生每一張看了大約30秒) 醫:很好啊,沒什麼問題啊 我:那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和我的慣用腳有關嗎?他和右腳不太一樣耶 醫:沒什麼關係,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了解,謝謝 我先附上我腳掌的照片,傷眼抱歉 http://imgbox.com/27YSIfmS 看診的過程中,這位醫生完全沒有觸摸我的腳掌,連仔細看都沒有 我以為我今天是去骨科,不是眼科,觸診不是基本的嗎? 你連確認都不確認,不斷重複這是肉不是骨頭,連說明狀況都不說? 就算是長了不知名的肉,骨科沒有和病患說明這東西是什麼的義務嗎? 如此的診所令我不敢恭維,我之後會去其他醫院問問看這到底怎麼回事 非常糟糕的看診過程,我寧願把掛號費丟到水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1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740290.A.B5A.html

10/05 20:22, 7年前 , 1F
附近一帶的 去陳正傑骨科看看
10/05 20:22, 1F

10/05 20:55, 7年前 , 2F
不是很喜歡新的那個醫生,根本沒在聽我講症狀,可惜現在
10/05 20:55, 2F

10/05 20:55, 7年前 , 3F
晚診都是他了...比較喜歡原本的老醫生。
10/05 20:55, 3F

10/05 22:17, 7年前 , 4F
那你的腳拿來幹什麼的...我笑了
10/05 22:17, 4F

10/05 22:50, 7年前 , 5F
還真令人傻眼的醫生
10/05 22:50, 5F

10/05 23:28, 7年前 , 6F
謝謝分享,感覺超雷…
10/05 23:28, 6F

10/06 01:19, 7年前 , 7F
推陳正傑+1
10/06 01:19, 7F

10/06 02:27, 7年前 , 8F
陳正傑每個都要打針...
10/06 02:27, 8F

10/06 04:22, 7年前 , 9F
這個圖看皮膚科
10/06 04:22, 9F

10/06 09:56, 7年前 , 10F
我之前看這個醫生看腳痛他也沒摸我的腳...
10/06 09:56, 10F

10/06 14:27, 7年前 , 11F
陳真的是每個都要打針...還要多付錢 自己考慮一下
10/06 14:27, 11F

10/06 14:27, 7年前 , 12F
不如去大醫院檢查看看
10/06 14:27, 12F

10/06 16:06, 7年前 , 13F
我準備去榮總了
10/06 16:06, 13F

10/06 21:44, 7年前 , 14F
那你的腳拿來幹什麼的XD
10/06 21:44, 14F

10/06 23:33, 7年前 , 15F
向衛生署或醫師公會投訴看看,有點惡劣
10/06 23:33, 15F

10/07 17:49, 7年前 , 16F
陳正傑很糟糕,千萬別去,爬文有很多人慘痛經驗
10/07 17:49, 16F
文章代碼(AID): #1Rjr12jQ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jr12j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