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兒有對付自然捲人厲害的髮型師啊~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Choc)時間13年前 (2013/08/08 17:16),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查過版上的文章了 我的頭髮是毛燥的自然捲,連瀏海都好捲(就像這樣→~ 囧) 每天睡醒都像隻獅子,嗚嗚~~ 有次睡醒還被鏡中自己的髮型嚇到然後狂笑(......) 一直以來對付它的方法就是燙捲 但是有點膩了這樣的髮型,想換個型試試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對付自然捲厲害的設計師 能針對顧客設計出適合的髮型(剪燙皆可)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告知大概的價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56.190

08/08 17:55, , 1F
我都是在INN 給KENT 修劉海 我本身自然捲也很嚴重QQ
08/08 17:55, 1F

08/08 17:56, , 2F
不過燙就沒有在那邊試過了 因為價格有點偏高
08/08 17:56, 2F

08/08 17:56, , 3F
可是剪的話超推薦的哦! 而且只要剪過一次 以後修瀏
08/08 17:56, 3F

08/08 17:57, , 4F
海都免費ヾ(*′∀‵*)ノ
08/08 17:57, 4F

08/08 21:18, , 5F
應該沒有我米粉頭嚴重吧~我都去雅頓離子燙
08/08 21:18, 5F

08/08 23:41, , 6F
我也推INN的Kent,最近才去燙
08/08 23:41, 6F

08/08 23:42, , 7F
我也是自然捲蠻嚴重的,他很用心
08/08 23:42, 7F

08/08 23:46, , 8F
我是在Mint給Heddi剪的,六年來換了很多最後還是覺得
08/08 23:46, 8F

08/08 23:46, , 9F
Heddi最得我的心
08/08 23:46, 9F

08/09 00:24, , 10F
之前heddi也是在INN 有一次請他幫我修中長髮修短
08/09 00:24, 10F

08/09 00:24, , 11F
結果被修到超短我整個快崩潰Q__Q
08/09 00:24, 11F

08/09 00:25, , 12F
推INN的Edison
08/09 00:25, 12F

08/09 00:25, , 13F
真心覺得KENT超會剪自然捲的頭 每次都超用心的!
08/09 00:25, 13F

08/09 10:26, , 14F
我同學的姐姐自己開店,我半年去離子燙一次,後來大家
08/09 10:26, 14F

08/09 10:26, , 15F
都以為我是直髮~
08/09 10:26, 15F

08/09 11:22, , 16F
我發現要講得太多了,乾脆寄信給你囉^^
08/09 11:22, 16F

08/10 19:43, , 17F
今天才去,兩張小朋友~
08/10 19:43, 17F

07/02 23:12, , 18F
大大推薦她 line id koala-wu
07/02 23:12, 18F

07/02 23:12, , 19F
可用賴預約或是0970451449
07/02 23:12, 19F

07/02 23:12, , 20F
可以試看看
07/02 23:12, 20F
文章代碼(AID): #1I0s7s54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0s7s54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