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圓林仔花況?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Mozart別掉眼淚)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6:1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天下雨刮風 怕去了撲空 粉絲頁上面沒有更新 不知道是否有綠豆知道那邊的花況如何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0.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690355.A.865.html

04/22 18:41, , 1F
下午才去,沒啥花呀
04/22 18:41, 1F

04/22 19:23, , 2F
被打掉嗎?
04/22 19:23, 2F

04/22 20:10, , 3F
在樹上的,還有...在地上的,都掃光了...
04/22 20:10, 3F

04/22 23:35, , 4F
上週日去,人比花多,幾株油桐也可以變景點?還輸風鈴木
04/22 23:35, 4F

04/23 22:50, , 5F
地方好小,超傻眼,感覺很虛。附近的藍花楹還壯觀許多
04/23 22:50, 5F

04/24 17:23, , 6F
今天去花都在地上了!藍花楹要怎麼去(看到卻不知道要怎樣
04/24 17:23, 6F

04/24 17:23, , 7F
去)
04/24 17:23, 7F

04/25 20:22, , 8F
藍花楹真的好看很多 堤防也長 今天在那待快2小時
04/25 20:22, 8F

04/25 20:23, , 9F
在路上往左邊就能看到堤防的藍花楹 到廬山橋左轉小路
04/25 20:23, 9F

04/25 20:24, , 10F
會經過一段竹林 就會看到花了
04/25 20:24, 10F
文章代碼(AID): #1LDrVpXb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rVpX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