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想吃麵包餅乾嗎?
大家晚安~
今天下午去買午餐時在中興路郵局遇到喜憨兒烘焙屋出來賣麵包,買了兩包麵包(一包
牛角,一包綜合)跟一包餅乾
http://i.imgur.com/QvlmfWA.jpg

,有沒有人想要帶回家當早餐呀?(我本身不愛麵包,但看到他們就會很衝動想買xD)
中興路或家樂福可以面交唷!希望大家快把他們帶回去吃:D
站內信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48.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695795.A.EC0.html
推
04/22 17:54, , 1F
04/22 17:54, 1F
推
04/22 18:00, , 2F
04/22 18:00, 2F
推
04/22 18:57, , 3F
04/22 18:57, 3F
推
04/22 18:58, , 4F
04/22 18:58, 4F
推
04/22 18:59, , 5F
04/22 18:59, 5F
推
04/22 19:12, , 6F
04/22 19:12, 6F
推
04/22 19:57, , 7F
04/22 19:57, 7F
推
04/22 20:58, , 8F
04/22 20:58, 8F
→
04/22 21:17, , 9F
04/22 21:17, 9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