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 御香屋 葡萄柚綠茶好喝 開放加盟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歐德法樂)時間11年前 (2015/04/22 20:43),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源興御香屋 詳細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電 話:05-225382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08:30–22:00、六日 10:00–22:00 消費日期:2015年/4月 推薦菜色:葡萄柚綠茶、檸檬洛神 網誌圖文詳細版 : http://oldfather1029.pixnet.net/blog/post/42162296 -- 上週末跑去嘉義一天一夜輕旅行,飯店就在文化夜市附近, 出發前問了一下嘉義通Sunny,嘉義很有名的飲料店是哪家, 因為查了一下有另外一間店名很相似,真正有名的是在圓環旁邊源興御香屋, 其實走到這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不愧是嘉義人最愛的飲料店! 生意真的超好,小小一個店面有很多店員, 還有一個螢幕在播放販賣的品項。 排隊同時看到柱子上有菜單可參考,御香屋最有名的就是葡萄柚綠茶了! 供應期為10~5月,葡萄柚產地為嘉義竹崎,價格為60元。 現場有提供一大壺凍頂檸檬試喝,還蠻好喝的! 檸檬則是取用屏東九如出產的! 御香屋之前就是標榜只有一家絕無分店,這次來居然看到開放加盟了!!! 但有九點須知,其中最難的就是要先接受總店一年以上全職輪班教育訓練, 經過考核後,才具備加盟資格,看來短期是不會很快有第二間 @@ 我們大概排了20分鐘才拿到飲料,袋子也是專屬的黃袋子, 寫著御用茗茶,香溢滿屋,原來店名就是由此而來。 檸檬洛神中杯$35 小珊喝不多~ 就點了中杯,中杯不是用透明杯而是用紙杯, 吸管一喝才看到紅色洛神茶,店員還會問要不要加話梅, 話梅、檸檬和洛神三者混合後的味道還不錯,連不愛喝飲料的小珊也很稱讚! 葡萄柚綠茶$60 招牌葡萄柚綠茶是一定要點的, 杯頂還寫請於兩小時內品嘗,享受最佳風味。 透明杯子可以清楚看到裡面超多葡萄柚!! 真的很真材實料,難怪賣60元也一堆人排隊!! 一樣是可以免費加話梅,加了之後酸度比較剛好, 綠茶也不澀~ 半糖剛剛好,每一口都有新鮮的葡萄柚~ 好喝! 御香屋在嘉義真的很夯,連我們後來去吃樂檸漢堡, 都看到一整桌的人都自備御香屋葡萄柚綠茶 XD 希望有一天也能開到台南來,有興趣加盟的朋友快去詢問吧! 更多嘉義美食景點→嘉義旅遊 ( http://goo.gl/mLtrqB ) -- 用快門記錄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OldFather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706620.A.D9F.html ※ 編輯: oldfather (114.39.102.37), 04/22/2015 20:43:54

04/22 21:02, , 1F
推一個 真的讚
04/22 21:02, 1F

04/22 21:18, , 2F
我最貴喝過一杯75的 不知道哪進口
04/22 21:18, 2F

04/22 22:20, , 3F
真的好喝!! 但真的頗貴的...
04/22 22:20, 3F

04/22 23:02, , 4F
柳丁跟葡萄柚都是時價 75是最貴了
04/22 23:02, 4F

04/22 23:18, , 5F
覺得梅子綠和柳丁綠cp最高
04/22 23:18, 5F

04/22 23:23, , 6F
柳丁綠夏天沒有太令人傷心了
04/22 23:23, 6F

04/23 00:01, , 7F
鮮奶紅茶很雷......
04/23 00:01, 7F

04/23 01:01, , 8F
我都喝知更鳥巢的柚綠…有時料多到比茶多…
04/23 01:01, 8F

04/23 07:54, , 9F
柳丁綠喝了真的會升天~~~
04/23 07:54, 9F

04/23 08:39, , 10F
知更鳥巢很早就休息了 晚點下班就沒了
04/23 08:39, 10F

04/23 11:06, , 11F
他加盟要求蠻高的 我很好奇能否有人可成功加盟
04/23 11:06, 11F

04/23 11:07, , 12F
不過這樣也好 才能控管品質不會砸了招牌
04/23 11:07, 12F

04/23 13:42, , 13F
所以保證1年內不用會加盟出現? XD
04/23 13:42, 13F

04/23 15:01, , 14F
知更鳥+1
04/23 15:01, 14F

04/23 16:57, , 15F
知更鳥,真的不錯!
04/23 16:57, 15F

04/23 18:07, , 16F
蛤...不希望他們開放加盟...
04/23 18:07, 16F

04/23 18:07, , 17F
柳丁綠+1
04/23 18:07, 17F

04/23 19:03, , 18F
我一個禮拜去買一次以上,冬天要買柳丁綠便宜又好喝,
04/23 19:03, 18F

04/23 19:03, , 19F
夏天停產只能喝香橙百香綠 都很好喝
04/23 19:03, 19F

04/23 20:09, , 20F
加盟店出現 才有機會分散人潮 不然假日想喝慢慢等吧
04/23 20:09, 20F

04/24 09:05, , 21F
已收錄
04/24 09:05, 21F

04/27 20:59, , 22F
所以裡面員工那麼多人,全都未滿一年,是有八卦嗎XD
04/27 20:59, 22F

04/28 11:00, , 23F
哪裡有全都未滿一年...好幾個都待一段時間了
04/28 11:00, 23F
文章代碼(AID): #1LDvTysV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vTysV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