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林內瓦斯爐推薦的店家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睡不飽....)時間11年前 (2015/04/22 23:1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小弟家裡用了2X年的瓦斯爐壞了 打算換林內的RTS-201 搜尋了他的經銷商 發現有很多家 想請教有沒有綠豆推薦哪一家呢? 希望是安裝品質好一點的 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8.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715807.A.41E.html

04/23 01:08, , 1F
因為也不熟嘉義所以上次直接跑到國揚三街的營業所 直接
04/23 01:08, 1F

04/23 01:08, , 2F
購買並請人安裝了熱火器瓦斯爐都很迅速確實
04/23 01:08, 2F

04/23 10:23, , 3F
我們上網
04/23 10:23, 3F

04/23 10:23, , 4F
找拍賣,原廠安裝+500,您可以考慮
04/23 10:23, 4F

04/23 11:21, , 5F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 已經訂好今天準備安裝囉
04/23 11:21, 5F

04/23 12:41, , 6F
買多少呢?
04/23 12:41, 6F

04/23 18:12, , 7F
太慢看到了,我家有在賣說,服務好還有鄉民價
04/23 18:12, 7F

04/23 20:25, , 8F
國揚三街的是櫻花吧!?
04/23 20:25, 8F

04/23 22:40, , 9F
樓上,是Rinnai喔~
04/23 22:40, 9F

04/24 00:26, , 10F
買到6k含基本安裝
04/24 00:26, 10F
文章代碼(AID): #1LDxjVG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xjVG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