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嘉義客運4/15開始試辦車上解卡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weet pea)時間11年前 (2015/04/22 23:2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 豆 鄉 民 情 報 局 搶 鮮! 商家名稱:嘉義客運 4/14家人搭乘7209公路客運,悠遊卡有刷但不知為何沒成功感應而鎖卡, 我打電話詢問嘉客嘉義站服務人員,他說4/15開始試辦車上解卡, 請教司機,解卡無需司機設定, 上車直接扣上次漏刷的一段21元和本次上車的一段21元, 若要解卡,建議需要搭乘時一併解卡即可。 4/22今天搭乘順利解卡,上車時扣21+21,提供給匆忙上下車的綠豆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3.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716548.A.D98.html

04/23 00:04, , 1F
謝謝分享 不然每次都要跑總站 有時真的有點難
04/23 00:04, 1F

04/23 02:41, , 2F
總站在哪?
04/23 02:41, 2F

04/23 08:48, , 3F
記得很久以前也類似,只是以前是扣你那段全程的車
04/23 08:48, 3F

04/23 08:48, , 4F
04/23 08:48, 4F

04/23 08:50, , 5F
嘉義市的總站是在中山路。之前被鎖卡拿去總站聽說要
04/23 08:50, 5F

04/23 08:50, , 6F
3天。如果要馬上是去他們的公司(宏仁女中對面)
04/23 08:50, 6F
文章代碼(AID): #1LDxv4s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xv4s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