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學時代的回憶‧體育館根井壽司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和心去旅行)時間11年前 (2015/04/23 08:4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體育館根井壽司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地址:嘉義市東區體育路23號(在體育場正門口附近) 電話:05-216-2853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50-200大洋左右 ---------------------------------------------------------- 好讀圖文版:http://piecece.pixnet.net/blog/post/110282066 【無音樂請安心享用】 純文字版: 大學時代, 皮斯偶爾想吃個好料, 就會從民雄騎到彌陀路一帶, 來吃料多、學生偶爾吃也還負擔的起的體育館壽司。 這次嘉義行, 約了朋友,來體育館壽司,敘敘舊, 也回味一下,皮斯大學時代的回憶。 10年過去, 體育館壽司改了個名字, 也搬至體育館正門口附近的店面。 新空間目前有一二樓, 一樓並有部分空間有冷氣可吹。 (因為用餐的人很多,皮斯不便拍攝) 綜合壽司,55大洋, 和皮斯以前的印象一樣,便宜又大碗。 吃完雖不會覺得特別驚豔,是一般的壽司, 不過就量來說,一個人吃這些壽司, 應該一餐就可以解決了。 綜合握壽司,110大洋。 總共六個,吃起來還OK。 綜合生魚片,130大洋。 皮斯覺得口感紮實、還不錯吃:) 炸豆腐,30大洋。 皮斯覺得炸豆腐還不錯吃, 皮酥、豆腐的部分不錯嫩。 重點是,很大一盤XD 義式醋味,100大洋。 裡面除了基本底的洋蔥外, 還有蝦子、生魚片、章魚等, 內容物感覺挺豐富。 茶壺湯,35大洋。 裡面有2-3塊肉片(皮斯有點忘記是豬肉片還是魚肉片@@)、蛤蜊等, 料不算多,但以35大洋的價格來說,已經挺OK了。 這頓皮斯、老公和朋友三人, 總共花了495大洋(茶壺湯*2)。 雖不是精緻好吃的日式料理, 但對皮斯來說是很懷念的回憶, 而且是適合吃粗飽的好去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0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9703357.A.C1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iecece (125.230.201.113), 04/23/2015 08:44:31 ※ 編輯: piecece (125.230.201.113), 04/23/2015 08:44:39

04/25 20:27, , 1F
已收錄
04/25 20:27, 1F

04/27 11:02, , 2F
男女小孩都可混,只要有貼紅標籤都可以混
04/27 11:02, 2F
文章代碼(AID): #1LE41mXf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41mXf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