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轟隆隆的聲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愛咪yo)時間11年前 (2015/04/23 09:24),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住在經國新城這裡,從昨天晚上就有陸續聽到轟隆隆的聲音,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752282.A.017.html

04/23 09:51, , 1F
剛剛也有聽到
04/23 09:51, 1F

04/23 09:53, , 2F
東區彌陀路也聽到!
04/23 09:53, 2F

04/23 10:08, , 3F
墨狂出土吧
04/23 10:08, 3F

04/23 10:21, , 4F
+1 剛以為打雷 結果看天空還蠻晴朗的說= =
04/23 10:21, 4F

04/23 10:27, , 5F
對啊一直都有這種聲音,是打雷還是在演習
04/23 10:27, 5F

04/23 12:11, , 6F
不是戰機訓練嗎?
04/23 12:11, 6F

04/23 14:07, , 7F
猜一藝人
04/23 14:07, 7F

04/23 16:23, , 8F
幾年前就聽過了,戰機訓練...明顯不是,也不太像雷聲
04/23 16:23, 8F

04/23 20:12, , 9F
不是雷砲 他是很有規律的轟 我也想知道
04/23 20:12, 9F

04/23 20:17, , 10F
有人說是演習耶
04/23 20:17, 10F

04/23 23:04, , 11F
f大也是金光愛好者嗎^^
04/23 23:04, 11F

04/24 11:53, , 12F
曾經最大的2個野戰師,一南一北..[將軍山],不會不知道吧?
04/24 11:53, 12F

06/23 15:23, , 13F
時間旅人回來告訴你:南測中心將軍山的戰車砲
06/23 15:23, 13F
文章代碼(AID): #1LE4dQ0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4dQ0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