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剛好4/27凌晨要回從機場回嘉義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betogether!)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5: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和我同學 4/27星期一凌晨 想叫蘋果巴士從桃園回雲林 可是夜間只能包車 一趟要3400 挺貴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剛好星期一凌晨也要從桃園機場南下到雲林嘉義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一起叫車子 三個人 平均一個人1100多 四個人 平均一個人800 這樣荷包比較不會心痛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43.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774529.A.1DB.html

04/23 19:11, , 1F
凌晨機場應該有客運吧...?
04/23 19:11, 1F

04/23 23:25, , 2F
統聯 .
04/23 23:25, 2F
文章代碼(AID): #1LEA317R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A317R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