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EWS] 時評-解決大眾運輸沉痾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4/29 20:00),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55555 (大仁)》之銘言: : -------------------------------------------------------------------------- : 之前市府不是跟縣政府,為了站前公車站的爭議打官司, : 市政府打贏官司,縣政府要還地, : 涂市長上任後,把官司贏回來的站前地,又雙手奉獻出去, : 這叫嘉義市市民情何以堪。 我先問一個問題,是站前那個公車亭重要,還是市公車重要? 以法論法我當然可以說 對啦 嘉義縣公車處滾出去,還我土地。 給我滾去後站的轉運站 (不然你祖媽的轉運站都變蚊子商場了) 這就是黃敏惠前市長做的事。 接著是我們都知道每年嘉義市議會只給300萬補助款給市公車 跑嘉義市公車是注定虧錢,也不是嘉客接手他才知道。 市公車第一次流標,第二次嘉義客運來標。 當然嘉客既然已經有多數行經市區的公路客運路線還來標 當然是另有考量 跑了半年又來說會虧錢,這是怎樣.... 最後只好又找回嘉義縣公車處來救火。 嘉義縣公車處也知道跑這會虧錢,還是友情相挺。 這件事情在嘉義市議會不願意多給錢補貼市公車的狀況 我認為這樣的處理是沒辦法的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30.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308854.A.FA7.html

04/29 20:06, , 1F
ㄏ不意外
04/29 20:06, 1F

04/29 20:12, , 2F
推這篇!只希望市區路線能重視好好規劃
04/29 20:12, 2F

04/30 06:47, , 3F
起因就是把縣公車踢出去啊 腦殘到極點的決定
04/30 06:47, 3F

04/30 06:48, , 4F
沒啥人要搭 還把前站的上車處收回 那誰要當盤子經營
04/30 06:48, 4F

04/30 09:22, , 5F
這篇非常中肯
04/30 09:22, 5F

04/30 10:19, , 6F
情義相挺跟要不要歸還市政府的土地是兩回事,即使歸還了
04/30 10:19, 6F

04/30 10:19, , 7F
縣府也仍然可以情義相挺阿!如果需要站前土地才願意幫嘉
04/30 10:19, 7F

04/30 10:19, , 8F
義市那也沒什麼幫不幫忙情不情意的問題,充其量就是不給
04/30 10:19, 8F

04/30 10:19, , 9F
我土地我就不幫你而已,怎樣! 站前被佔,醜不拉機!收回
04/30 10:19, 9F

04/30 10:19, , 10F
重整,公車全進後站沒什麼不對的!
04/30 10:19, 10F

04/30 10:31, , 11F
廢掉市公車也無所謂啊 憑什麼縣公車就有特權不遷到轉運站
04/30 10:31, 11F

04/30 14:02, , 12F
廢掉市公車也無所謂...我倒是不這麼認為
04/30 14:02, 12F

04/30 15:39, , 13F
市公車雖然虧本但還是有存在必要。嘉義市雖不大但
04/30 15:39, 13F

04/30 15:39, , 14F
不是每個人有車
04/30 15:39, 14F

05/01 04:38, , 15F
同意樓上...記得小時候常坐黃色公車...
05/01 04:38, 15F

05/03 01:06, , 16F
黃色小公車 16路與26路
05/03 01:06, 16F
文章代碼(AID): #1LGCVs-d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GCVs-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