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亂入] 流浪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修魚)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3:0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riafor (修魚)》之銘言: : 手機排版見諒 : 最近民雄的全聯出現一隻狗狗, : 目測是中型犬,品種就不知道了, : 感覺有嚴重的皮膚病,這幾個月才開始在全聯徘徊。 : 其實只是看了有點於心不忍,有想過問家裡大人這應該聯絡什麼單位,因為我毫無頭緒 : 啊啊,不過畢竟不是本地人,先上來問看看好了。 : 想了一下收容所之類的,可是要是直接被抓去安樂死我覺得超級良心不安= =不如從 : 關注它。 : 想請問民雄或是嘉義地區有什麼大家接觸過不錯的中途嗎?希望可以的話能幫忙它,又 : 雨又夏天一定超難過的, : 而且常常看到他總覺得好可憐 : 整理好了一定也是漂亮的毛孩子吧? 手機排版請見諒 午安 不是大雨就是超大太陽 感覺每生活在這裡一天我就更佩服嘉義人啦xD 之前根據版友建議 打算拍照求助救援團體 結果狗狗就神隱啦= = 大概快一個月後才又見到他、拍了照 也有試著fb聯絡,不過目前還沒下文… 不過昨天去全聯的時候! 看到一位中年的太太騎車帶食物去 (是說附近的流浪狗好像變多了囧) 停留不久就離開了 還看到三位有點害怕但是嘗試接近的女孩 據說是想要幫助狗狗結紮~ 雖然自己沒什麼進度= = 不過看到這些好心人還是想分享一下 讓也擔心這隻狗狗的版友們稍微安心哦 ↓修改一下附圖 http://i.imgur.com/reovnRD.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4.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394190.A.5FD.html

06/04 13:15, , 1F
住阮氏料理附近,那附近超多大型浪犬,我沒看到你說的
06/04 13:15, 1F

06/04 13:15, , 2F
皮膚病狗,我去找看看,醫療不是問題,最擔心的是送養
06/04 13:15, 2F

06/04 13:15, , 3F
的問題,很難送啊~
06/04 13:15, 3F

06/04 13:16, , 4F
我也在打算幫浪犬結紮:(
06/04 13:16, 4F

06/04 13:52, , 5F
06/04 13:52, 5F

06/04 14:18, , 6F
L大好心!我是之前看他覺得是皮膚病,但我真的不太會分品
06/04 14:18, 6F

06/04 14:18, , 7F
種囧,無法描述詳細。
06/04 14:18, 7F

06/04 14:18, , 8F
上次下午走路經過,大概是旁邊那個滷味(忘記名字)旁邊的
06/04 14:18, 8F

06/04 14:18, , 9F
空地吧很多狗
06/04 14:18, 9F
※ 編輯: Ariafor (39.8.14.27), 06/04/2015 14:22:25

06/04 14:26, , 10F
沒錯,紅茲茲旁有一大群狗
06/04 14:26, 10F

06/04 21:09, , 11F
06/04 21:09, 11F

06/05 07:26, , 12F
好想哭
06/05 07:26, 12F
文章代碼(AID): #1LRzmENz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6
1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12
6
15
文章代碼(AID): #1LRzmENz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