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感謝 參與偵查庭作證人的檳榔攤夫妻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殺了我)時間11年前 (2015/07/22 05:34), 11年前編輯推噓23(28542)
留言75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去年再版上po了一個車禍文 有興趣可以搜尋我id去看看 我不是當事人 但是我在現場 我也被已證人的身分傳喚 協調結果還沒出來 還要另行協商 但是我要在這裡感謝幾個人 感謝我們買飲料那間店的檳榔攤老闆與老闆娘夫妻! 原告我同學 以及同是證人的我 完全沒想到您們會來! 雖然老闆您一到偵查庭外 開庭前 就怒目圓睜的瞪著我們 而且那個表情 還有眼神的那股狠勁 簡直像是瞪著殺了您至親的兇手般 劈頭罵我們: 挖謀同意,拎憑蝦密係叫挖來? (我沒同意,你們憑什麼叫我來?) 您太太也在旁邊不斷霹靂啪啦的叫罵: 我們沒有要當證人呀? 怎麼可以叫我們過來? 剎時我們也是腦筋無法思考  畢竟半年前見面後就沒在見過您們的尊容 一時間無法想起您們 是誰 還以為是被告的家屬 在白白被您跟您太太罵了幾分鐘 才討論出驚人的結果 並且跟您解釋 原來您們來當證人可能是承辦員警或是檢察官傳訊的! 還真是不好意思 讓您們罵了好幾分鐘 浪費了您們珍貴的口水 既然誤會都解開了 眼看被告也來了 那就開庭吧! 開庭時 檢察官先派替代役給 原告 被告 證人我 證人夫妻 各一張紙 主要是照個念宣讀自己不會說謊之類的 給偵查庭上的攝影機錄音錄影 念完後 當然又免不了無聊的訓問時間 這我就不打出來了 世間情也有演 到我的時候 我當然就一五一十的沒有保留 沒有修飾的說出事實 當輪到夫妻倆您的時候我才見識到 什麼叫做 驚 呆 了 ------------------------------------ 示意圖:http://imgur.com/n3H9yOZ.jpg
示意圖我自己模擬現場畫的 怕被檢舉打廣告^^" 已經把logo馬賽克了  檢察官: 有沒有印象 原告被撞到哪裡? 老闆 : 謀印象阿 老闆娘: 沒有 檢察官: 原告倒地時你有沒有看到? 老闆 : 挖母災 挖丟謀看丟哩~ 老闆娘: 沒有看到 我聽到碰的一聲很大聲"之後" 才從屋裡走出來 檢察官: (苦笑約5秒) 所以車禍發生在你們店裡不到兩公尺,都沒人看到? 老闆 : 阿...挖丟揪專心咧包檳榔哩 老闆娘: 沒有看到      (哭么! 你上句話才說聽到很大聲才從屋裡走出來看 阿幹 出來又沒看到東西 走辛酸的喔) 檢察官:(苦笑) ------------------------------------- 後記:總之,感謝原先沒有要到場的意思的老闆與老闆娘,忽然粉墨登場,    像極了演唱會安排的嘉賓,雖然只唱了"沒有"、"不知道"、"忘了"、"沒印象"這幾首歌就匆匆離場    但是已經非常夠意思了!! 順帶一提 我跟我同學也很驚訝   我們已經半年沒見面  以您的們歲數來說 兩位記性好到可以在偵查庭外眾多等候人群中  認出我們兩個人來破口大罵  半年前的兩個臉記得這麼清楚 但是同樣時間 一場車禍在您們眼前發生的記憶可以  完 全 抹 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8.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514465.A.C43.html

07/22 05:41, , 1F
.....推薦綠豆看完 看完有夠生氣的....
07/22 05:41, 1F

07/22 05:45, , 2F
太廢物了吧 他們又不用說誰對誰錯 或是誰撞誰
07/22 05:45, 2F

07/22 05:47, , 3F
就說有看到車禍就好了啊....鄉下人是比較怕事 怕到都敢
07/22 05:47, 3F

07/22 05:47, , 4F
在法庭上說謊? PS沒戰城鄉 我自己也是鄉下人
07/22 05:47, 4F

07/22 06:02, , 5F
雖然說這年頭大家擔心公親變事主 但這也太過分了
07/22 06:02, 5F

07/22 06:05, , 6F
看完一肚子火 靠!!!!!!!!!!!!
07/22 06:05, 6F

07/22 06:06, , 7F
這兩個證人 是蓄意說謊了吧
07/22 06:06, 7F

07/22 06:18, , 8F
真的越看越氣... 都被檢察官叫來了 還不說實話
07/22 06:18, 8F

07/22 06:23, , 9F
嘖 真的忘記哪會一開始就去兇原PO 擺明怕麻煩
07/22 06:23, 9F

07/22 06:24, , 10F
放心 這種人往後他的兒子孫的親戚也會碰到同樣的事情
07/22 06:24, 10F

07/22 06:24, , 11F
就不要到時候跪著求人 也沒人想出來作證
07/22 06:24, 11F

07/22 06:29, , 12F
呦~這不是在頭橋 真是恥辱
07/22 06:29, 12F

07/22 06:31, , 13F
第一次在嘉義版看文章看到這麼火....
07/22 06:31, 13F

07/22 06:33, , 14F
+1 真的忘記不可能一到現場就兇原po
07/22 06:33, 14F

07/22 07:22, , 15F
這就是現實社會,做生意的不想得罪人,尤其是這種指證
07/22 07:22, 15F

07/22 07:22, , 16F
07/22 07:22, 16F

07/22 10:41, , 17F
證人是義務不能不到 回答不知道肯定是有人教的
07/22 10:41, 17F

07/22 10:44, , 18F
即使有看到 但不是完全確定 不知道比只說一半好
07/22 10:44, 18F

07/22 10:46, , 19F
除了開場前在對你們抱怨 有點過分其他都很合理下一篇打
07/22 10:46, 19F

07/22 10:46, , 20F
的很好
07/22 10:46, 20F

07/22 11:02, , 21F
你們要請人做證 最少要先知會當事人 不是不告知就請來
07/22 11:02, 21F

07/22 11:04, , 22F
我也被這種白目行為搞過一次 讓整個出遊的時間亂掉
07/22 11:04, 22F

07/22 11:06, , 23F
當然啦 事發我有看到 我也是說不知道 不清楚
07/22 11:06, 23F

07/22 11:10, , 24F
我先
07/22 11:10, 24F

07/22 11:22, , 25F
這是悲情敘事法嗎?
07/22 11:22, 25F

07/22 11:35, , 26F
s202655 想不到能在綠豆版看到八卦版等級的推文
07/22 11:35, 26F

07/22 11:38, , 27F
姑且不論原PO對或錯 這種我先就噓 然後完全沒建設性的
07/22 11:38, 27F

07/22 11:38, , 28F
字句 我還以為只有八卦版等級的鄉民推的出來
07/22 11:38, 28F

07/22 11:41, , 29F
八卦版等級的推文 真的不適合在這裡出現...
07/22 11:41, 29F

07/22 11:44, , 30F
當以為噓個"我先" 大家就會風向改變跟著噓喔?
07/22 11:44, 30F

07/22 11:44, , 31F
太看不起綠豆了吧?
07/22 11:44, 31F

07/22 11:55, , 32F
我先???
07/22 11:55, 32F

07/22 11:56, , 33F
我可只打了我先呢,後續什麼都是瘟腥的綠豆自己補的喔~
07/22 11:56, 33F

07/22 12:00, , 34F
你的意圖很明顯了吧 當大家第一天上ptt?
07/22 12:00, 34F

07/22 12:01, , 35F
很像我現在在教的小3生 甲說乙罵人 結果乙回答
07/22 12:01, 35F

07/22 12:02, , 36F
:老師我只是說"幹"嘛 的時候"幹"特別大聲而已
07/22 12:02, 36F

07/22 12:03, , 37F
真的要這樣硬凹嗎?
07/22 12:03, 37F

07/22 12:19, , 38F
那補個推~改個勿忘督割好了~
07/22 12:19, 38F

07/22 12:43, , 39F
我要逆風 出庭不做偽證沒責任就好 期望人家說出自己
07/22 12:43, 39F

07/22 12:45, , 40F
認定事實? 我當證人不是1+1=2這種斬釘截鐵的事實我也
07/22 12:45, 40F

07/22 12:45, , 41F
跟檢察官說我不確定
07/22 12:45, 41F

07/22 12:47, , 42F
純粹噓原po這種欲蓋彌彰的寫法
07/22 12:47, 42F
我也知道大家主觀的事實並不會完全相同 所以我也不期望在庭上有什麼偏頗我同學的發言 他們可以裝死沒關係 可以假裝沒親眼看到也罷 不一定要站在我同學這邊 但是至少說出事實 小細節連我這年輕人一定都忘了 但是我也很疑惑 有發生車禍 卻說成沒有發生車禍 忘記了 這已經超出他們要自保的範疇了吧? 他們不需要指控他人 但是至少要說: 有車禍 但不知道誰撞誰 他們說出 沒有跟不知道 等於有意識的把事實抹消 這是合理的自保? ※ 編輯: killmenow (59.115.154.131), 07/22/2015 13:02:00

07/22 13:14, , 43F
喔 好酸
07/22 13:14, 43F

07/22 13:26, , 44F
噓的人來看看我那篇 這間不是初犯了
07/22 13:26, 44F

07/22 13:40, , 45F
也許人家癡呆忘了 你知道你認為他們知道是你要負舉證
07/22 13:40, 45F

07/22 13:40, , 46F
責任嗎?
07/22 13:40, 46F

07/22 13:41, , 47F
況且一場車禍會因為最接近事故的第三人說沒有、不知道
07/22 13:41, 47F

07/22 13:41, , 48F
就整個沒發生?
07/22 13:41, 48F

07/22 13:42, , 49F
當下沒報警嗎?沒有證人證詞不能舉其他物證嗎?
07/22 13:42, 49F

07/22 13:50, , 50F
好可憐 法院你家開的?
07/22 13:50, 50F

07/22 13:53, , 51F
推回來 看完全系列文章 認為原PO蠻理性的
07/22 13:53, 51F

07/22 13:56, , 52F
wu可以看看舊文章跟新的文章喔 裡面有解釋
07/22 13:56, 52F

07/22 14:26, , 53F
看是看完了 但認為跟原po發文的目的不搭嘎
07/22 14:26, 53F

07/22 14:27, , 54F
如果原po是要評斷別人的道德瑕疵 那自己只是贏在懂得
07/22 14:27, 54F

07/22 14:27, , 55F
上網
07/22 14:27, 55F

07/22 14:38, , 56F
一開始想噓 看完所有系列文還是推了
07/22 14:38, 56F

07/22 14:43, , 57F
這不是道德瑕疵了吧 囧" 這是把有的事實說成沒有了耶
07/22 14:43, 57F

07/22 15:04, , 58F
只有道德瑕疵而已 那夫婦並沒有說"沒有" 而是不知道
07/22 15:04, 58F

07/22 17:23, , 59F
明知道事實還故意裝傻,真是廢X 推文也有這樣的人
07/22 17:23, 59F

07/22 17:23, , 60F
真是可悲
07/22 17:23, 60F

07/22 17:25, , 61F
不了解~不知道~不清楚~ 難怪台灣司法常得不到正義
07/22 17:25, 61F

07/22 17:25, , 62F
就是有這樣的人存在嘛
07/22 17:25, 62F

07/22 17:33, , 63F
不管如何 拍拍
07/22 17:33, 63F

07/22 17:35, , 64F
遇到了沒辦法
07/22 17:35, 64F

07/22 20:27, , 65F
那夫婦何錯之有,現代人這樣很正常吧!那路段常發生問題
07/22 20:27, 65F

07/22 20:27, , 66F
,肯定是對店家造成了很大困擾。
07/22 20:27, 66F

07/22 22:23, , 67F
我覺得事情只要不是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的 都說沒有 但
07/22 22:23, 67F

07/22 22:23, , 68F
如果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的就再那邊 有沒有人有行車記
07/22 22:23, 68F

07/22 22:23, , 69F
錄器 我的XX被輾爆拜託提供一下........ 如果想沈默就
07/22 22:23, 69F

07/22 22:23, , 70F
不要在受傷時希望別人伸出援手!!!!
07/22 22:23, 70F

07/22 22:28, , 71F
對面蛋糕店應該有監視器!不然撞球場應該也有
07/22 22:28, 71F

07/22 22:43, , 72F
雖沒遇到熱心人 但你好酸
07/22 22:43, 72F

07/22 22:55, , 73F
裝死無敵..
07/22 22:55, 73F

07/25 07:21, , 74F
臺語有正字ok?
07/25 07:21, 74F

07/25 22:28, , 75F
樓上。他都有翻譯了。你是為噓而噓的吧
07/25 22:28, 75F
文章代碼(AID): #1LhhhXn3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hhXn3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