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恩凱爾幾點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我要成為廢文王)時間11年前 (2015/08/25 12: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125567365 (我要成為廢文王)》之銘言: : 環島途中 : 犁田 : 今天剛好在嘉義 : 膝蓋傷口蠻深的 : 看板上的人都推恩凱爾 : 所以想請問一下 : 早上幾點開 : 晚上去現在應該來不及了 剛剛去診所換完藥了 跟板上的評論一樣 大推這位醫師 講的很仔細 有問必達 給你很專業的看法 分享給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9.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475770.A.A10.html

08/25 21:10, , 1F
希望你旅途順利 騎車小心
08/25 21:10, 1F
文章代碼(AID): #1Ls-fweG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s-fweG (Chiayi)